開頭先例行宣傳→妖星本預訂中--←點圖可進入妖星預訂表單。

妖星正文終於結束惹其實每次完結都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啊...雖然我寫這麼長的經驗再加這次也只有三次...

今早在校稿前整理了一下紙上大綱,加總也真的是20幾張洞洞紙,是我有史以來用最多紙大綱的一次啊(艸)

沒辦法有些地方實在怕會漏寫什麼而寫在紙上,雖然妖星後面幾回我就直接打關鍵字打在文件檔就是了...(純粹懶得動筆寫

 

↓把紙大綱排出來的樣子,挺壯觀的XD

 

因為還有幾張圖所以其他就下收囉

 

↓這大概算是妖星的歷史資料,其實一開始的妖星阿會是會便當的,怎麼樣沒想到吧www

但後來很明顯的我幾乎完全不理它了XDD加上看了滅蜀記後又將劇情做了一些的調整...嗯...

 

↓聽說這是最原始的大綱之一。

真的就是,阿會在戰場上被捅→星彩發現自己真的喜歡阿會→BE結束

 

↓再來是大綱上的塗鴉。其實我大綱上沒什麼塗鴉,要塗鴉就會另外拿一張紙來塗~

 

↓最後放一下大家比較有印象的結局部份。其實寫的時候還是有更動......(艸)大綱真的只是參考用的啊

我都不敢說其實原本的結局大綱是另一張但那張幾乎跟我後來真正寫出來的差...很多(是差超多吧!!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接下來要開始寫妖星別冊的部份

昨天和友人聊過,我決定先把兩個CP後來生活的甜蜜欸取番外寫完再說,然後還有丘建的部份也想寫出來

至於姜星和禪星主的部份,我考慮會用外傳的形式寫然後寫長一點......我說說的(爆)

其實我甚至還稍微考慮了一下妖星出刊日延到年底和外傳本一起出

然後二部嘛呵哈哈當然一樣是再看看啦,看我心情囉

 

最後放一下最後改裝完畢的妖星桌布我這次裝了紫版!ㄏㄐ畫的夕顏花超美麗的喔!

阿會的臉還是被遮住了XDDDD

↓而噗浪的頁面則是原色版!

 

真的超美麗啊唔喔!真的是辛苦繪者了

 

是說昨天請內頁編輯大概估了一下頁數,嗯總之就是確定妖星會拆成上下兩冊,兩冊的封面背景顏色會不一樣/////

別冊的話沒意外是用牛皮紙的素材封面喔!

那,大概就是這樣,還請大家支持妖星實體書啦

如果預訂的情況不錯,之後才有機會繼續出...要不然校稿實在是......人間煉獄阿!!縱使我再怎麼愛也是會心生恐慌啊那種字數真不是孤單一人能校的(爆)

 

突然想到,早上看到我追蹤的一位大人的噗發新圖--有種感觸:真心覺得要推廣一個CP,用繪圖真的是最快的...但文的話,卻是比較深遠的。

不過我想人大概都是視覺動物,而且圖是你一開就看到(躲也躲不了)就會瞬間判斷喜不喜歡

但文的話...首先本身要有那個「心」想去看,(不小心點到的不算在內因為有可能一點到就直接關掉沒被影響到...),然後...才能慢慢的被文章洗腦......但洗腦的過程中也可能因為一些因素而中斷

這大概就是我為什麼寫文會比較多量、比較快速的主因吧......因為我想要推廣CP...想讓大家也可以覺得這個CP很棒很有愛......

昨天聽到朋友說,他妖星看到最後終於有種鍾星「什麼杯什麼蓋配在一起嘟嘟好」的感覺,其實我真的很高興......真的

 

嗯,嗯?為什麼我突然感傷了XDDDDD好啦!總之希望喜歡妖星、也有意願購買實體書的朋友們能夠收填單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