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了妖星的預訂,七夕前預訂的會有神祕小禮喔

不過妖星說是九月會出啦...但其實我.....有點想要在.....10/8出耶(爆)就剛好讓它滿5個月的時候出啊這樣不是很棒很美好嗎呼呵呵

反正我也不趕場次...全都通販或面交處理,應該還是會和星星本一樣做親友本路線吧......嗯,那我真的要來考慮我十月初再出好惹XDDD慢慢來啊說不定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出本惹(每次這樣說的時候一定還會有下一次!!)

 

說到本子來放一下目前我的桌面吧

還是看不下去如此混亂的桌面(爆),之前那樣幾乎是要往將魔王手那邊蓋去的檔案草真的很恐怖,於是今早趁閑閑的還是動手整理了 

奇怪了阿會的臉怎麼樣都會被蓋住耶...考慮請編輯把妖星的標準字蓋在他臉上好惹 

之前收到繪者最新進度的封圖時,一整個很開心很興奮啊呼齁齁齁齁///////

當我沉浸在可以放大看著阿會和星彩的臉胡思亂想的時候(阿會真的是比本人還帥啊我說),我把圖片往下拉...才赫然發現.....

星彩的大腿啊是大腿啊雖然我之前好像就知道有大腿了但真的看到還是膚色的大腿就~~~~

阿會你另一隻手應該沒有伸到星彩的裙子裡去吧  感覺阿會就是有色無膽型的

呃還有其他雜七雜八、大概和妖星也有關的東西(但幾乎都是亂扯亂聊),因為有配圖佔空間所以我就都下收惹!!!

其實整理桌面大都是整理那些圖(爆)

我把之前沒存到的ㄑㄑ截圖存好了,順道截了一下我真三的資料夾

其實我現在真的很少存同人圖...最大圖源真的是ㄏㄐ啊(爆)再來幾乎都是官方的www
這兩個資料夾真的是我目前最大的精神糧食 

 

昨天奮鬥到2點多,妖星也進入40回20萬字了......當下,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激動和感動啊QAQ

3個多月的折磨...20萬字......唔喔我最後還是走到爆字這一步了啊

睽違了1年多?繼窗後我人生中第三個20萬字的作品...呃剛剛去看了我的自創嗟吁...居然只花了兩個多月就寫成了真的假的啊

好吧其實那時候那麼快寫完也.....沒什麼吧...那種用字....雖然糾結也是糾結.....我都不忍說了(爆)

偷偷在這裡沒人看到的地方說一下我的野望我希望妖星的別冊也可以到5萬字...姜星就給他佔個3到4萬!!!(爆)

.....突然有種我說了這種話結果別冊會爆的很嚴重的悲劇啊冏

 

說到最開頭的妖星預訂,同時也在ADNS放了宣傳~

和阿玄排在一起的感覺好興奮也好害羞

說是要和星星本一樣192P的流光!!以見證我們的愛(咦)我會好好期待!!也希望妖星別冊也可以192P啊!!

啊...突然有種想認真想一下社團名XD考慮要不要就直接木日双一...可是那個木日......呃.....好像會最近很熱門的東西扯在一起冏

 

最後,我已經開始進行妖星的校稿惹

滿w江w紅w啊w真不忍說三個月前的我還真恐怖.....唉(艸)

清楚我校稿習慣的都知道,沒必要我是不會讓別人幫我校稿,因為我覺得有些用字有我的堅持,不想為了那個和對方浪費時間和心神去爭,又我通常寫的東西都很大量...請別人幫忙校稿未免也太折磨...所以我還是折磨自己就好惹

是說校稿啊...真的不是人能做的事......尤其是一堆密密麻麻的字在你眼前,你卻只有一雙小小的眼...試圖從裡頭抓出萬惡的錯字、贅字和語意不通順的地方...

啊~~校沒幾下就會很想睡真的超悲劇啊~~~~啊~~~~~校稿真的是人間煉獄!!!比寫稿更加折磨人!!!!

不過想來...我也已經1年多沒有印稿子下來校了...昨天還聽我朋友說很久沒看到我用紙校稿了,害我一瞬間心底某處隱隱被觸動了......

想來...我還有會有幾次印下來校稿的機會呢.....前面提到的20萬字也是......我還有機會寫到20多萬字的小說......嗎

昨天有人還說有愛就沒問題,最欠缺的其實是時間...真的是中肯到不行啊!

前些日子也有看到一個噗在說,真的是要趁學生時代最有空、最能心無旁鶩(?)的時候努力創作......

那現在算不上是一個學生的我呢......

 

這幾天其實我有一直在問我自己,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好像妖星中期的阿會喔XD)

我真的很想要繼續寫小說啊即便是如此自耕的小說......可是總覺得我應該要好好完成我責任內的事情,才能把心思放到"寫文"這項娛樂上

之前有種感觸,「當娛樂變成一項苦痛,那麼它就再也不是娛樂了。」

其實我現在寫小說多少是帶有點罪惡感在寫的.....因為.....菸酒所的事......一直卡在那裏,彷彿我的人生為了這件事而止了步

若非有在寫妖星,讓我感覺這段日子我有在努力完成一件事--雖然它在別人眼中只是一項娛樂,但在我心中...它就是有意義的......

 

說著說著又感傷了啦可惡!呃啊!!前幾天還被我弟罵沒救了,我也很想罵自己!為什麼當初不努力一點,才會這樣進退兩難......

千金難買早知道。

 

好啦最後,妖星真的在幾回就可以結局了,沒意外或許這禮拜或下禮拜的頭(?)可以全文完結耶//

然後就是繼續校稿地獄和別冊稿子的修羅~

 

再這邊追加一下(?)

剛開了蛇魔2來鋪類,因為我家星彩今天累積出陣次數滿100啦  所以來放一下妖星三人組目前個人戰歷www

結果星彩滿100的那一戰是阿平那關......說真的那關是我所有關卡裏玩最少次的一關  總共也只玩了三次一次還失敗..實在是......唉(爆

姜魔王緊追在後!累積出陣次數80 

阿會更是窮追不捨了居然衝到出陣累積70耶我好意外(爆)而且明明他是很後期才加入但戰歷幾乎都和前面兩個差不多甚至超過wwwww我果然偏心偏很大  沒辦法他太好用了~~

是說PSP截圖無法截到戰況不曉得為什麼  只能截這種算是靜態的...放一下之前截的選角介面

其實我覺得這介面真的很...微妙啊(爆) 下面那排人擠在一起其實要看清楚是誰還有點難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