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言,我是從5/8開始動筆寫妖星的,距離現在也歷經了三個月了呢...有種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的老梗蒼傷感啊(?

該說是意外嘛?嗯...其實也不意外啦憑著我對鍾星突飛猛進的愛,加上對姜星的愈發不可收拾的悲虐糾結,我都不忍說原本只是突發預計寫一萬字就要解決的妖星會變成現在這副德性啊

何謂這副德性(?)就是以下這副德性......

說好的當初35回完結的呢?說好的當初十五萬字以內完結的呢?

算啦反正我說了通常就都會超過啦!(你可以不用再強調了大家都知道)現在的確是35回啦不過嗯那個字數ㄏㄏ(被揍)嗯其實我還是不敢保證能在二十萬字完結耶(遮臉)我還是持保留態度好惹免得(ry

我現在只希望快點完結好讓我了卻這樁心事......本來想說上禮拜能完結卻被我弟的歸途(?)給打亂,接連這禮拜也同樣是因為我弟--(別找藉口啦)

咳好啦,這禮拜也只剩兩天能寫啊!兩天,每天都寫也只有到37回啊你說說我怎麼可能37回完結嘛哈哈哈好歹要到40回啊你說是不!(是在跟誰說話啦

總之我希望下禮拜能完結!!沒能完結!我、我就發誓一定要寫出夢幻三批出來啦!!!(那你就準備寫吧你

好吧先不要管正文了......其他的下收。

想了一下這三個月的心路歷程,嗯其實一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耶

就是......呃,當初真的只是抱持著「好想寫他們三個人糾結在一起的故事喔」「反正我就是要來自耕啦!」的心情來寫的

然後就不知不覺有朋友跟我一起噗類一起討論一起嗨,那種感覺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啊!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推廣CP推廣成功了(?)但這個CP的微妙度(?)堪稱我同人寫到現在最微妙的一對啊......我...我都不忍說了(爆)

說寫的過程不辛苦是騙人的

有好幾次是一路寫到凌晨兩點還因此得了凌晨兩點才能發文的病

也有好幾次是一整天都在面對稿子才擠的出一回

有時候開出來了確一直擺在那不想動它(跑去打PSP治癒自己,簡稱偷懶

查了很多資料卻不一定用得上、外加穿插歷史的合理性

還有那有史以來最多張大綱紙片們......這次大概十幾二十張跑不掉吧...有機會會照上來

差點忘了還有寫完了卻發不出去的忿怒感

有時候是辭窮、有時候是難以表達心中想要表達的那種感覺...又妖星的寫法其實是我之前都不曾挑戰過的單獨一人(鍾會)的觀點來寫,較少提到星彩的感覺......星彩的情感只有在後期才有逐漸明顯的趨勢,不過我想這和她的個性也是有關係的吧...

不過我覺得因為這三個角色在年齡的設定上我有拉高一點(?)就...應該算比較成熟啦(???)大概啦!呃,就是,我不會說啦(爆)就是和我平常寫短文的角色感覺有那麼點不一樣,不曉得看過我短文的人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而且嗯其實我今天認真的想了一下,都到了快接近結局的時刻,主要的角色都還是沒有老實的告白XDDDDDDDDDDDDDDDDDDDDD往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說我也不知道(爆)

因為我覺得年紀愈是成熟的大人們,愈不會輕易的對心中珍視的人,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又何況是妖星三人組,他們的心中各有糾結啊......

哀,想來又開始哀桑了,怎麼會這樣呢,我明明就強調絕對不是BE的......大概啦!哀反正文章以外的地方我說的話都不準啦看看就好了(欸

感覺這篇有點像是在寫後記了(爆)希望我的後記別跟窗本一樣亂爆啊

最後,還是不免其俗的先感謝願意支援我出本的ㄏㄐ、冽玄和CHASEL,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真的很任性,只為了圓我這個夢而麻煩你們、佔用你們的時間,真的感到很抱歉

希望我們能夠合作出一本(兩本?一套!?)完美的妖星本,這樣.....我、我就死無遺憾了!!!!!!!!(你是不能換別句嗎!?

還有感謝這三個月來一直支持我的、不管是明著看還是暗著看(??)妖星的看倌們,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寫的故事、並且從中獲得很多的樂趣,這就是我的初衷。

那麼,最後就讓我們和阿會、星彩還有姜魔王,一起邁向結局的道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