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心血來潮畫了一下阿會的大哥鍾毓www

讓阿毓的瀏海分不同邊,然後盡量讓他笑起來有很那種「開朗的陰險」的感覺(?)

結果畫完我比較喜歡阿毓欸怎麼辦果然大哥魅力無窮嗎XDDDDDDDD

希望之後毓大哥在妖星內會有戲份......然後加進來以後我又要爆字數了(爆)果然我是那種很喜歡節外生枝的傢伙

本來還想嘗試畫丘建小天使,但怎麼樣都下不了手啊因為很喜歡他所以怕破壞形象QAQQQQQQQQQQQQQQ

然後之後突然換了一下很久沒用的pen筆刷塗鴨了一張星彩(之前用的都是pencil)

 

本來還有塗一張阿會的但怎麼塗怎麼微妙最後就放棄啦~!!!(躺)

不過畫一畫到最後有點乏,發現我的繪圖板和某大手繪師一樣耶(艸)沒關係啦我不會畫圖至少算會寫文

友人被我推到嘉星坑我超開心的!!!!!!!!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出嘉星本啊!!!!!!!!!!(爆)

是說真的好想玩蛇魔2或真三6的中文版啊~~~~~每每看ㄑㄑ的截圖就感覺真三6的奸情滿點!!不管那方族群(?)都有服務到啊真罪惡!!!姜維你那種說話方式是怎麼樣啦犯規!!!!!!!

晚上又多畫了一張我家蛇魔2的99組//////////////////////姜維好生氣喔平白無故又多了一個魏國情敵XDDDDDDD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