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非常有FU的奉孝小說封面!!!真的是深深打到我/////郭嘉的動作和神情不用說一整個就是讓我心花怒放,再加上黑鴉羽毛做櫬,底為深紫,啊啊啊一整個就是美好啊

上面那張是台版的,港版→不曉得是不是色差的問題,感覺沒台版這樣有震撼力......

是說,想當初我在小博上看到出版訊息時,一整個超激動啊激動到不能自己啊!!火鳳迷迷糊糊(?)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郭嘉啊!小說最想看的也是他!知道出了小說後一整個--唔喔喔喔!!!

看了一下出版日,還是已經出了兩三天的,看到的當下馬上從家裡衝出去書局買。一邊騎車還一邊擔心會不會書局已經沒有了><還好衝到書局後看到新書架上有一本,我就非常激動的抽出來拿去結帳啦!!!

好啦其他應該算是書感之類的東西,我就下收啦!

嗯不過呢要我說這本的書感,就呵呵哈(?)很喜歡是真的,大概是我看到現在全部火鳳小說裡我最喜歡的一本!第一個原因當然是我最愛他,然後呢劇情的鋪排啊什麼的也很喜歡,沒有太跳痛的感覺。

雖然上網看到有人說這本很.....噁心(?)一開始的吃人肉,再來就是蟲啊血什麼的

吃人肉那段我是有被打到那麼一點,但是清楚那本是那時代的無奈,也就......

至於蟲病嘛,可能我對蟲沒有強烈的反感(或者該說沒有辦法想像到很噁的地步),所以看過去雖然郭嘉真的拼命咳拼命吐血又咳蟲的,但不曉得是不是我自動忽略蟲字欸我只覺得病郭嘉一整個好有病態美XDDDDD(爆)

中段的時候還說他是妖孽我一整個超嗨XDDDDDD然後提到袁方是魔王,這兩個一個魔王一個妖孽,不覺得和某兩個人很類似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不得不說我為什麼覺得郭嘉好像和華陀、賈詡有奸情啊(大爆笑)一整個氣氛微妙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還是我已經不再單純了

然後陳琳這邊,覺得唔喔忠犬屬性果然好棒!雖然陳琳貌似比郭嘉年長很多啊但是嗯嗯啊那種主子說一就沒有二的忠犬精神真的是打中我啊!!!!!

 

後半寫到郭嘉跑去找營妓尋歡作樂(?),其實有點愣了一下,想想這個黑鴉軍師的面貌、再想他左摟右抱......呃畫面實在想像不能,只是自動轉換成無雙的郭嘉了w(咦)

最後還有帶到郭嘉有家室,莫名的被雷了一下W呃我在想可能因為我心中的嘉星成長茁壯了所以又開始埋雷了吧(不)

不忍說在看的途中還拼命想著嘉星虐文的梗啊!!這對很歡樂是沒錯但真要虐起來也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唔喔!!!

是說,書中司馬懿在提到家人的時候也莫名的雷到我(儘管那好像只是一句短短帶過的文字),我實在不喜歡那個山無陵--

 

喔對了整篇除了血啊蟲的還有拼命咳的橋段,就是黑鴉了吧-!郭嘉和黑鴉的互動實在美好,不管是互看或是餵食wwwwwwwwwww我看我來萌火鳳的郭嘉x黑鴉吧!逆可喔!(欸)

然後嗯看著郭嘉正因為知道自己活不久而活的如此豁達,是獲得蠻多體悟的耶真難得(?)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日子不多,所以才會盡心盡力的去完成自己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嗯......

 

大概書感......就以上了吧。這本看完我對王貽興的愛又回來了一點,畢竟之前不曉得看那本(反正不是袁方)被那有點跳痛的情結弄得不知所措(爆),但也有可能是我沒看仔細......我發現我現在看書會看得比較仔細了耶無論是小說或漫畫,嗯難不成是因為我老了所以需要慢慢看才能理解嗎(爆)

 

然後今早心血來潮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火鳳46的封面,居然是郭嘉啊

這是之後找到的,圖更大了!!!郭嘉好帥氣啊>/////////////////<這張很明顯的可以看到郭嘉身上的衣服,確定他真的是郭嘉XDDDDD要不我當初看到這張時還有那麼點懷疑這真的是郭嘉嗎(爆)

漫畫香港在書展上已經出了,台灣應該也快出了吧噢噢噢我好期待!

放一下香港書展的資訊:

《火鳳燎原外傳小說‧捌【奉孝】》、《火鳳燎原》卷46

與上集外傳小說《袁方》一樣,今次推出第八部《奉孝》,同樣與漫畫原著同步互動。故事講述天才軍師郭嘉在官渡大戰中大敗袁軍後,將要面對人生中的黑暗,漫畫版留下很多關於郭嘉的伏筆,將於小說中一一細表。

至於漫畫版則收錄了一段獨有的「奉孝離世」戲分,要各位郭嘉粉絲大為感動。粉絲們不容錯過。


我絕對不會錯過啊郭嘉--!!快出啊漫畫快出!!!

說到郭嘉上封面,想起之前很喜歡的21集封面→ 郭嘉和黑鴉的畫面各方面美好啊 

最後總結:嘉星神萌!!!(誤)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