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張星彩的秘密同居生活 第二話-夏日午後

 

  系統提示:張星彩終於答應與___住在一起,開始兩人的同居生活。

 

  某日午後,天氣正熱,___剛從外頭歸來,喚了星彩幾聲卻沒有回應。
  ___在屋內四處都找不著星彩,最後終於在和室內,找著了坐在木榻上、正面朝院子的她。
  應該是天氣熱的緣故,她只穿著一件無袖白衫,露出兩側肩頭及幾乎裸露了一半的雪背。
  「原來妳在這裡啊!妳在做什麼?」___上了榻榻米,走上前去問。


(圖:ㄏㄐ)

  星彩聽到他的話,緩緩地抬起臉、回過頭仰望。
  近距離下,星彩的臉和肌膚都覆著一層薄薄的熱汗,熱汗下的雪白肌膚透出一點微紅,應該是熱得不輕。
  「你回來了?___。」她有些無力地開口說。
  ___看到她手上有個玻璃杯,玻璃杯盛著加了冰塊的冷飲,冷飲還是滿的。

  這時候,___會......?

 


 


選項一:對她發脾氣 
「剛找妳妳為什麼不見人影,結果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喝涼的!」說完,跟她搶起手中的飲料!
結果:飲料被打翻,灑在兩人身上。「你做甚麼!笨蛋!」星彩生氣,走掉了。
→拉住她的手,壓倒在木榻上玩摔角


選項二:坐到她身邊 
「這是我們昨天一起去買的那瓶家庭號果汁嗎?竟然自己先偷偷喝了起來呢。不分我一點嗎?」說完,握住她的手,望著她的眼微笑喝了一口
結果:星彩把飲料拿給他。「那,這給你!」星彩起身,打算再去倒一杯。
→拉住她的手,把含在口中的飲料和其他不該送過去的東西一併送到她口裏


選項三:站著跟她道歉 
「星彩,妳很熱嗎?對不起,我這麼晚才回來,妳一定是為了省錢才不開冷氣的吧?」說完,伸手摸摸她發汗的臉頰
結果:星彩輕輕按住他的手「沒有的事。」星彩說完,想將飲料拿給他喝。
→牽起她的手,不管飲料,直接帶到冷氣房吹冷氣純聊天


(完)

 



選了選項一的阿會: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人蔘的贏家!!!!(然後第二話結束後就被GAME OVER)

選了選項二的子龍哥:不該送過去的東西......嗯,沒關係,星彩就是要慢慢調教......(?????)

選了選項三的姜魔王:呃,我們聊的東西好像不怎麼單純......不、不是啦,諸葛先生說,這是比較深奧一點的......


 



桓後記:首先當然要感謝ㄏㄐ讓我借圖發揮////////這張清涼清涼的星彩也是我的精神糧食之一啊!!

是說我真的好無聊XDDDD最近愛上這種虛擬遊戲的模式啊XDDDDDD超歡樂的不是我在說!如果有這種遊戲我也想玩>/////<是說這遊戲大概會掛上十八禁吧

分別各自感想:

阿會→不管怎麼玩都會被GAME OVER吧可是他那麼自負一定死都不會上網找攻略(咦)玩這款遊戲花的時間最久的一位!

子龍→應該是會按部就班的玩下去,不會急與選擇過於親密的選項(?)慢慢來比較快(???)

姜維→應該也算是會按部就班的玩,但偶而會選出一些驚人的選項而暴衝得到一些特定的CG過場圖(?)玩這款遊戲花的時間最快也最完整的一位XDD


......這樣看下來,姜維才是人生的贏家啊XDDDDDD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