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這部我真的太喜番了喜番到我都想為它寫一篇網誌啊!!

書名:朝5晚9
作者:相原實貴
譯者:王靖惠
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3未完

說真的封面設計超棒的耶那標準字我好愛!第一集:星川&潤子/第二集:亞瑟&百繪/第三級:蜂屋&由希

啊簡介什麼的就請有興趣的到小博介面看看吧。

今天出門本來想買思樂冰,結果想了一下有點想去書局買書(本來是想買小說啦),結果就頂著大太陽騎車去書局,在那之前我是先跑去買了冰淇淋紅茶冏...我一直覺得自己一個人喝思樂冰還蠻空虛的...呃說到這個我的肚子好像又多了一圈啊不行我再這樣下去又要增肥回去了

咳離題了,買完飲料到了書局,看了一下新書架上,眼風立刻掃到這本啊啊啊啊第三集阿朝5晚9的第三集啊居然出出出出出出出了!!我一整個在心中大尖叫啊!於是二話不說抽出來結帳閃人XD

回家看了一下一二集的出版日,唔喔居然隔了一年才出第三集QAQ那接下來第四集不又要等一年了(躺)

想當初我本來是沒打算買這部的,因為相原老師上部作品《獵夢甜心》實在太雷我了,在對老師失望的情況下他這部新作品剛上市時,我碰都不敢碰......後來不曉得怎麼的就又突然很想看看這部作品(因為文案感覺很有趣),於是就在網拍上入手了1、2集,結果入手後一看--整個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啊相原老師我愛你你這部真的是讓我重回當初愛上《熱情花招》的那股強烈的愛啊!!!(?

女主角潤子,女強人(是說看到潤子是英文補教名師、然後很憧憬外國人生活的設定,讓我想起我以前也曾如此憧憬過呢...)然後潤子感覺還蠻濫情的XDDDDDDD(喂)可是她的後宮開的很棒啊!!!本來我還蠻喜歡星川的因為他整個就是我的菜,又腹黑又有強烈的佔有慾!可是就是一個點讓我沒有瘋狂的愛他那就是--他有錢(咦)和尚欸開法拉利會不會太酷炫XDDD好吧說不一定是因為他是和尚所以我才把他在我心中淘汰惹?

不過我後來我很明顯的偏去三嶋了,不管怎麼樣那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設定也很萌啊!!尤其三嶋那種要進不進要退不退的糾結態度!!啊!!太美妙惹//////三嶋加油啊不要被那個ZEXY吃掉啦!!(爆)

但照相原老師的傾向,結局潤子應該是會和星川在一起......想到熱情花招也是差不多這樣的模式(ry對惹我之前上網看還蠻多人雷熱情花招耶說女主太蠢可是我覺得還好啊好吧那就一樣歸功於強大的女主後宮吧XDXD

不過我目前最喜歡(最關注的)不是主角這些配對(?),而是第二集封面那兩位--亞瑟和百繪,這對整個超有趣超萌的啊!!!我甚至興起了想寫他們兩人文章的念頭!唔喔喔喔喔喔比亞瑟年紀大卻沒有經驗的百繪V.S天使的臉孔魔鬼的心靈的年輕人亞瑟,這組合怎麼樣都美妙啊!!這樣的姊弟戀果然強大!!姊弟戀萬歲XDDDDDD

好啦最後再來提的是同樣也屬於潤子後宮(?)的由希妹妹!但我看第三集的安排說不定相原老師會將他和潤子的妹妹配在一起,還蠻樂見其成的啦這對www

突然想到熱情花招也是這樣,女主開後宮,女配通常和男配還蠻穩定的,但還是會經歷一條荊棘道路的啦!啊!!好想知道亞瑟和百繪的發展喔!!!神啊快給我第四集我需要I need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5晚9 相原實貴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