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愧是阿桓我,真的是慧眼視姦情啊!!!

這是我今天早上為了要看看真三學園版設定的時候,翻到的Q版圖www我看著看這就看到了上面這張.....

我一整個大尖叫啊啊啊啊啊啊星彩星彩星彩旁邊竟然是阿會啊姦情啊根本姦情啊~!!!!!!!我在看到這樣的畫面的瞬間,真的對著電腦開滿了粉紅色的小花花啊*******

結果我很興奮的把這個姦情點(?)發到噗上,回來要註記來源網址的時候,才熊熊花現!!!!

阿會另外一個旁邊的人竟然是魔王啊我現在才發現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尖叫)如此明顯的妖星三人組竟然排在一起!唔喔我的粉紅色少女心(捂胸)

更要命(?)的是上排還有個趙雲wwwwwww這下人還真的是湊齊了呢。

其他ㄉ:

我很喜歡阿會單人飛劍,就這張→機車臉依舊!但帥氣也依舊啊!飛劍真的是帥慘了!!!還有這揚起的披風!!阿會變魔術!!!

還有星彩元姬的美妙百合好吧我可以硬是想成兩位少女互相傾吐心事,然後下面的花都是那些男人們的少w男w心w美妙啊!兩位征服眾男人吧雖然我還在ㄌ元姬

真三Q角色官方圖源網頁在此

結論:Q版角色真的好可愛喔這種時候又希望自己可以生在日本了55555....姜鍾星的妖星組合真的是太棒啦敲棒我果然獨具慧眼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人生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