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會哭了><都是某顆妖星害的,要劇透一下嗎,不過我的劇透通常都不準啊XDDDDD

這張畫得挺愉快的,不過就是五官搞得很久,後來哀乾脆就把一半的臉都用斜線蓋過去哈哈哈哈哈哈(艸)

然後在撇飛劍的時候,意外的覺得阿會的飛劍長得還挺獵奇的耶......一節一節的,如果放到星彩的「 」裏再抽出來,是不是會有種難以言喻的羞澀快感呢唔呼呼呼

其實今天會寫這篇網誌,只是想把今天在噗上發的東西蒐集來而已(爆)我是不曉得有沒有人在追我的網誌啦不過就是嗯自己記錄一下也開心w

第一個是這個→ 妖星截至目前為止的接吻實錄!

第二個是這個→[大星皇朝]架空皇朝,女帝星彩威震天下。 --設定BY司馬俟桓/冽玄 

詳細我就不解釋了XDDDD大家開心一下吧!

話又說回來,還蠻想知道會不會有人真的會在三更半夜等我更文啊(艸)如果想確定我會不會更文,可以看右側的噗浪貼

通常我當日會更文一定會發噗,而我又不喜歡寫隔夜文(就是今天寫了沒寫完、擺到明天繼續的意思),所以如果經常白等的(汗)可以參考看看

那預計明天會更新斷在可惡地方的妖星19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