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明明隨時可能會被斷網卻硬還是要寫一篇沒什麼意義(?)網誌的阿桓子yo!

又到了我桌面會暴漲(?)的季節,沒錯,我終於又看到了我的檔案華麗麗地蓋過星彩的頭了(至於阿會他好像從來都沒有探頭出來過XD)

印象中以前不曉得在做那本本子的時候,那個檔案還有蓋到姜維那邊去過(艸)

嗯不過點星本應該、算是,可以送印了吧(爆)明天才會見真章wwwww

 

再來是今夜陪我寫稿的華麗麗視窗頁面XDDDD

不忍說ㄑㄑ的那張截圖真是太強大了!!強大到我竟然生了隔夜文出來(吐魂)這樣明天我恐怕會想繼續妖星而不是圖書館的羞恥鋪類啊(艸)

咳咳、耶!寫到這裡還沒被斷網!可見鍾星有保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