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in Park的new album!!Living Things,中文翻作生命‧進化‧原點,還蠻妙的XD

封面設計也十分符合專輯名稱帶來的感覺,不是我在說我覺得Linkin Park的設計每次都很妙,是真的有在用心設計!

是說要不是有在追蹤的噗主說了這項消息(其實也不大算說?比較像是評論他們的新歌),我還不知道原來他們出新專輯了!!!6/26就發行了啊!!!唔喔我到底是跟現實(?)脫節了多久啊......(汗)

其實本來以為只是出單曲,沒想到竟然是專輯啊!!!啊!!!!太萬惡了在我現在哭窮的時候讓我知道有這件事QAQQQQ

新專輯小博頁面。  目前是西洋音樂排行No.1!果然是Linkin Park!是說,我想要那個圖騰吊飾(哭)

去找試聽版聽了第一次,沒什麼特別感覺(我通常聽音樂聽第一次都沒什麼感覺...除非是去唱歌看MV和字幕比較可能有第一次就打到我的歌XD)

後來聽了幾次後(想來昨天我幾乎一整天都在聽啊!),個人是覺得比上一張烈日千陽好耶...是不是因為這張比較多嘶吼(咦)

看了一下這次的歌名,都很有FU!

目前聽下來個人喜歡第七首,Victimized(犧牲),嘶吼好棒我愛嘶吼!!我就是愛Linkin Park的嘶吼啊!!聽他們的歌就是要跟著嘶吼抒發情緒yooooooooooo--

然後聽說其中的Powerless(無能為力)是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的片尾,剛查了一下中文小說竟然也出了(艸)本來就對吸血鬼的題材蠻有興趣的,電影是還好啦可是書.....小說...唔喔搶錢啊!!

前面提到我追蹤的噗主,他是提到這首Lost In The Echo(迷失回聲之中),然後說他們這次比較像以前的專輯而已,那個「而已」我現在看起來覺得毛毛的啊(?)這樣這句話其實可以有很多種意思耶...

好吧總結以上,我竟然最喜歡的是後面那三首現場演場的舊曲,New Divide、In The End、What I'v Done...這是怎麼回事(噴

看樣子我需要再多聽幾次了^q^...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