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就叫「賣桑麼麼可炫鋪類」(淦不是XD)

總之呢今天已經是七月的第二天了,昨天、應該說是前天了,歷經了一場慘烈的風風雨雨,應該是不會把本子窗掉了(抹汗)

想說今天更新完妖星16,想來說一下我暑假的計畫--

由於我現在還是身陷要重考不重考的窘境,而我覺得我到開學前似乎對那兩間高科都不會死心(艸)希望能夠備到的狀況下,我暑假主要是會唸英文,讓自己可以拿到多益的小藍證書

也因此目前時間的配置大概是,早午都會去圖書館讀書(主要讀英文),晚上回家寫文(主要是更新妖星),十二點看中視的三國(查了一下中視的三國十二點會重播耶!那我選那個時間看好了)

文章的計畫,雖然我滿腹子的短文梗,但最近有想過我還是認真的更新連載好了,短文雖然可以以量制勝(?)但長篇終究是個坑,又我現在的情況很不明朗(艸)還是努力的更新連載吧!

所以我主力會全放在更新妖星上,但說是這樣說如果我冒出了短篇也不要意外(艸)

本子方面,七月印完了《點星》和《孤月已死》後,接下來我會印的是真三的《妖星》和ㄆㄌ玉泓的《寧為玉碎》,估計是九月會印,採全通販制,不過會買本子的基本上都是親友所以時間上來說非常的FREE啊XD

然後如果順利的不用重考鋪類,再寫完妖星以後應該會回去寫龍彩,畢竟坑都挖了不填還是會(艸)雖然我好像(艸)唔喔不要打我(艸)不然讓我寫妖星二部啦反正也有子龍哥不是嗎XDXD

...我真的覺得我絕對會比較想寫妖星二部

妖星17回就會進入八萬字了,唔就我目前看大綱的模樣,故事到此也算是到一半了,應該(艸)其實這篇我也有點寫得且戰且走XDDDDD但大抵上的劇情走向是沒有變的,只是越來越增加姜將軍的戲份就是(不)

姜星的地方相信很快就會提到!!請跟我一起期待吧!!然後期待阿會被姜維打敗讓妖星變成姜星結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飛劍捅死)

嘛就先這樣!明天希望也有心情更新妖星17!我要努力☆

所以我到底妖星會在幾個字之下完結啊XDDDDD今天我先猜一下,十五萬好惹!會那麼誇張嗎應該不會吧哇哈哈(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