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前:角色有夏侯霸、鍾會、星彩和姜維,CP是姜星。這是之前在噗上發的超短即興,本想說要拿來貼網誌結果事逢(?)噗浪貼掛掉,都好了一段時間我才想起來要把它拿來貼XD


  姜維和星彩兩個人在草皮上手牽著手放著青澀的閃光,躲在一旁的夏侯霸則很開心地偷偷看著他們放閃。
  他邊看,心裡邊幻想著甚麼時候他們可以成親呢,又甚麼時候可以有小娃兒呢......
  這時候有個人帶著飛劍從遠方一邊吶喊狗男女一邊殺來,夏侯霸見狀,立馬抓起背後大劍衝出草叢,橫擋在他面前。

  「......你想幹甚麼!」
  「我才想問你你在幹甚麼!忠犬!」鍾會例行地撥了一下頭髮,擺出擋我者死的機車臉。
  「誰是忠犬啊!我要守護我的主人們!」夏侯霸握緊刀柄,一雙大眼狠狠地瞪著他。
  「哼!果然狗男女就會有你這種忠犬!快讓開!不然我把你捅成蜂窩!!」
  「誰怕你啊!會飛的劍就了不起麼!?哼,還不是搶不到我的女主人!」
  「......給我閉嘴!!!」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又開始」莫名奇妙的打了起來......


  姜維聽到打鬧聲,鬆開懷中星彩跑去察看,一看又是鍾會和夏侯霸兩個人,頓時面露苦笑。
  星彩隨即趕上,看這著畫面,幽幽歎了口氣。
  「還能這樣熱鬧,也是好的罷。」姜維走上前,隨著她的目光望去。
  「呵。」星彩淺聲一笑,「還真多虧有你......」
  「呃?」
  「他們好像......都是你招惹來的罷?」
  姜維聞言,臉上的苦笑是真的苦到了極點。「唉......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星彩正要接他的話,但見一把飛劍忽爾朝他倆人間襲來。她挑起眉,抓起不曉得從哪來的盾劍跑了過去,還一邊低沉地喊著:「死來......」
  姜維哀了一聲,以手捂額。
  這樣吵鬧,軍中還有軍紀可言麼。
  哀......自作孽啊!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