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把在噗上該的放到網誌裏而已w

發現我回鍋真三已經兩個半月了,期間寫的星星文篇數竟然和過去寫的篇數差不多(噴)不過想來也是,過去我好像比較常寫魏三人組XD想來我回鍋至今還沒什麼寫到魏除了神煩郭嘉

其實我真的有種想回去好好修練再重開的感覺啊  最近都校稿感覺校出了一些心得(?)心情有點複雜耶老實說

龍彩就算了(欸)呃因為那篇其實步調慢而且算是一個個事件緩慢前進吧...所以我放置鋪類不是沒有原因的  (別找藉口啦!

妖星就  我覺得我目前是在妖星中妖魔三人組(?)一起在成長,我很想把它寫完...(二部就先別提了XD)我好像不只一次說出我想把它寫完的發言了XD但我的心情其實很徬徨啊!

突然想起之前寫窗的時候也是有這種情況...好怕寫不完、好怕會窗掉.....

感覺每次都是我自己在給我自己壓力,明明沒有必要,但就是會想東想西......也不能說想東想西,簡直是下意識的就給自己壓力= ="
我覺得我對配對和角色的愛好像一直都是如此,架構在自己給自己極大壓力的文坑上(?)

可惡,幹麻那麼喜歡阿會啦莫名奇妙!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如此的莫名奇妙了  能寫他我真的很高興啊,當初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寫他~如今www而且當初我還說鍾星好像很詭異但如今wwwwww(艸

其實我也可以不用寫在內心自己萌就好了,每次都這樣講,然後每次都自己打自己的嘴巴(艸)唔喔好想寫完妖星又好想寫短篇然後就很糾結...

是說...感覺自己該來該去的事情好像都差不多耶  唉...


所以...原來我的低潮這麼快就來了嗎!?淦會不會太快XD

最近有種極度沮喪的感覺  雖然感覺我在噗或網誌還是很吵很煩,但內心底有塊小小的黑暗深淵正在攪動著.....

怎麼突然有種中二會上身的感覺XDDDDDDD唉!真討厭,好糾結啊~~~我的少女心該何去何從  (?

感覺我要馬就一人樂到底,完全別和任何人接觸,要馬就眾樂樂但就憑我很難眾樂樂...

所以不忍說我每天都很期待幾個新交的朋友在噗上發真三相關的事情,看了我都會很開心XD

看上去我這串該的好沒重點XD其實重點就是→我覺得我寫文的功力沒有自己想像中那樣好,我要去修煉,但是我想寫完妖星,然後我很喜歡阿會。
以上!(?

總覺得說完這些,心情反倒更沉重了 

→結果後來沉重得跑去玩PSP玩到現在(爆)哀不忍說玩了夏侯霸對他越來越有好感惹w但最愛的還是阿會......嗎(爆)我真覺得我的隱本命根本就是姜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