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星time500  

其實今天早上本來的計畫是,玩馬岱和馬超抓一下感覺(想寫雙馬星的短篇),結果玩了一下便跑去玩吳傳(?)

好不容易放下了PSP,卻又突然想聽片尾就讓PSP播晉傳片尾,然後就下意識地去找了Time的歌詞,於是乎,就被那個歌詞狠狠地虐了一把QQ

Time的你水管

Time日&中譯歌詞

歌詞真的很虐,其實我覺得在任何星(?)上都還蠻適用的,但目前搭這歌詞我比較有感覺的是姜星......

感覺超揪的!!!(大哭)歌詞句句打重我,姜星......唔喔喔~!!!!!(說人話)

不過我找到歌詞揪完以後,並不是接著畫了上面那張圖,而是跑去看中文版的晉傳(爆)隨後又不曉得怎麼的按到猛將傳的中文,心血來潮就把它看完了

看得過程中我一直喊著「煩死了!」和「閃屁啊」XD但讓我最爆走的還是這一段→真‧三國無雙6 猛將傳中文版 - 英傑傳事件動畫Vol.12 - 絕望與希望

後面突然冒出的閃光讓我大尖叫啊!!這樣對嘛暗榮怎麼讓他們兩個一起走過來根本姦情啊!! 

對了直連的話可以看到猛將傳全部的事件動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補完XD

好吧我要認真的考慮一下星彩正宮位置是不是該換一下了(爆)妖魔鬼怪組果然很強大......阿會你要加油啦(爆)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