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端午節過去了,但我還是意思來寫一下網誌(?)

其實本來我是有打算寫端午賀文,是鍾星現代系列,但我最近莫名的比較想寫姜星,所以(ry

於是今天出門在外的期間有試圖想了一下姜星的端午梗,不過怎麼想--我都只想到被姜維綑成肉粽模樣的星彩(艸﹚

簡言之就是姜維一邊說「抱歉」一邊綑綁鋪類+淋上濃稠的蜂蜜鋪類啦!!!(刪除線)

從各方面來說好像都不適合寫(?)於是下方呢這是圖示,哼哼你們都想歪了齁!可見阿桓我多純良啊~~(去使) 

Untitled-1888500

不管有沒有ㄌㄨㄛˇ的星彩粽都很誘人啊~有各式各樣的醬料任姜將軍挑選!(被揍)

好ㄅ講完歡樂的粽子節(?)因為畫了上面那個很隨便的姜將軍,讓我臨時想認真的畫他一下...

Untitled-250-2500

 不忍說,我本來還想說我畫了一個姜美人出來差點要爆走(?)但加上字體後我一整個被虐、虐得很痛......

知道我寫文習慣的人,看妖星的配對標註就會知道會是什麼結局,但過程中是會曲折就是。姜將軍......嗚嗚嗚嗚喔~!!!!!!

沒關係!反正在結局前一切都有轉圜的餘地!讓我改成鍾姜星吧哇哈哈哈(被阿會砍死)

唔,我真的很希望能快點把妖星寫完呢......開始回去補習班後我真的很難想像,我還能不能繼續寫文。

光想,就覺得難過。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