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標題讓我掛一下羊頭(?)

Untitled-1222-500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畫了裸阿會(艸)不是我在說真的很想掐死他啊!裸體了不起齁!又沒什麼肌肉(被揍

我討厭他的卷髮(皺眉)

Untitled-152-500  

這是今天意外拿到了我一直積怨已深的蛇魔再臨五丈原寶物,結果子龍哥竟然就因為第三人是無害的孫拔而大展龍威,讓我順利拿到這個叫什麼缽的www

果然是個糟糕師父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不想畫趙雲的臉wwwww

 

說一下標題,凡事需要計畫!

我現在該認真想一下我的寫文之路的計畫惹,不然好像感覺總是想到就寫也有點不大好,雖然這些年來我都是憑著感覺橫衝直撞闖出一片小天,但都已經到這個年紀了,是應該要穩重一點,扎扎實實地去完成夢想吧w

就希望我不要每次寫著寫著就又蹦出新的怨念就好w

說到這個,每個領域真的有每個領域的雷啊,我都不曉得為什麼我現在回來的這塊會如此的雷我呢...印象中過去的我喜歡真三的時候,和護衛一起很開心的討論角色或劇情,看對方的文開小花,那樣的日子真的很純粹,我真的很喜歡

 

我無法理解一些人的愛,或許就誠如有些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總可以一直生文丟出來炸人吧wwwww

真是深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