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領了畢業證書www

頗有質感的種蕉大畢業證書夾,低調奢華(?)還挺喜歡的。

其他下收ˇ

翻開來後是這樣...

分開放出來就是這樣,很漂亮!

和朋友討論過,跟英文版比起來中文版一整個low很多啊!中文版的不曉得是在空虛什麼www

而且我們還發現竟然沒有貼照片耶好莫名...印象中國、高中都有貼,國小我忘了~

 

拿學生證去贖了畢業證書後,表示我真的畢業了呢,突然有種淡淡的哀桑啊。

等放榜等得很無力,揪竟高雄兩間科大要不要收我呢55555...感覺我還是一直在逃避回補習班重考鋪類,下、下禮拜也沒得逃了!因為沒學生證可以讓我避難到圖書館(爆)

今天和朋友聊了一下,感覺有點沉重啊未來......

最近好像又蠻常看到「夢想」兩個詞,我的夢想之一是出版商業誌不錯,但感覺我好像很欠缺規劃,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同人永遠都有花開(爆)夢想應該是要規劃後、一步步實踐的吧...畢竟時間有限

然後最近又有一個夢想是買車(本來就有這個夢想了XD),希望和結婚一樣能在三十歲之前達成!!(咦)

...有點難以想像我的年齡跑到三開頭的時候,會是如何呢......

 

所以說如果真的能去高雄的話,真的要好好把握好男人啊!我該痛定思痛變成好女人了(艸)但六月吃了好多聚餐感覺又胖回來了555555

我要加油!

 

是說,難得寫了篇跟真三無關的網誌XDDD我個人覺得我現實和網路分得蠻開的,大概?

快要到20號了,開始要準備校點星本的稿惹,我應該不會多印,頂多2、3本空本,主力會在妖星上,所以想要購買的朋友就請浮出來告訴我一聲喔(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