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不曉得在卡什麼的妖星09,去打了一場蛇魔再臨,再回過頭細想今天在噗上談的事情。

我還蠻喜歡丟我的筆名或我正在寫的同人去估勾搜尋,看有沒有什麼驚人的東西會跑出來XD

今天讓我搜到的東西就在我有去晃(?)的星彩吧,裡頭有個09年的帖,樓主說是他蒐了星彩相關的同人文,很榮幸的(?)我看到了我的舊家地址w

樓主在每串網址都會註明一下他的觀點,我就不再贅述了(想知道是什麼的老話一句可以去翻我的噗)

基本上我還蠻高興看到他喜歡我的姜星,也說對我描寫的人物有特色

嗯,這樣算是好的吧!令人在意的點是在,說我的觀點和他們有衝突,其實我還蠻納悶XDDD還提醒說不要找我吵架,這什麼神展開啦XDD

當初我想的理由很機車(爆笑)還爆出了其實是因為我寫了很少平星才會有這種觀點吧(爆)

後來想一下是不是我的星彩不是他們心中的星彩?或是其他角色、情節不是他們心目中的?

唔,要我說實話,我覺得我以前寫的真三有很多的角色描寫非常不好,雖然沒有像我之前看得有些過於跳痛,但就我現在看來還是有點不大對,劇情更不用提了神展開吧XDDDDDD(雖然現在的劇情也沒好到哪去XD)

我沒有因此對這個感到不高興或什麼的,反倒覺得還蠻有趣的,可以收到這樣的觀點(?)也可能是因為是自己的舊文吧!對於黑歷史也就沒什麼好氣的,感覺起來也說的中肯,呵呵!

不過看到說有人寫的是星彩最長的同人文有點不服呢!感覺我朋友寫的蜀弒應該比十八萬還多字吧˙˙唉!不是很喜歡這種偏見的評論(?)害我都想生個三十萬字的all星彩後宮文了哼!(欸)

 

今天和大學同學吃飯,聽到有些人已經有工作了,蠻羨慕的

我覺得現在的我好像把寫文當做存在證明了......但是......可是......哀,有點糾結啊(艸)就和妖星中的阿會一樣糾結!(?)

說到阿會,沒想到龍彩也有人在等更啊。

再說一次我真的覺得星彩不好寫,不像秋風被調戲後就生氣耍傲嬌就好了(?)

星彩很冷靜,也很淡定,所以寫她的對話一定都會拉比較長,然後我這個寫的人就會開始辭窮。阿會的情況就是讓他爆炸(喂)子龍的狀況就是溫柔笑著把她摸摸抱抱(欸)

現在有時候寫文,或多或少覺得有點無力......雖然說我自己嗨就好是我的寫文宗旨,但有時還是會有點介意看倌的想法呢

說到這個,最近我都不想點去魚羊的同人首頁了,不想看到雷,看了就心煩,索性就捨棄了可以去看別人公告的樂趣(?)也不要再去首頁被雷......

有點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