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星彩吧XD"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繪畫畫的人,總覺得畫畫多少要有慧根(?)

寫文的話,我是覺得只要肯努力寫,就算沒有慧根也可以慢慢長出勤勞根的(意味不明)

呃意思就是只要努力寫,總有一天也會寫出頭天的!!!!!(更是意味不明)

像我覺得自己其實資質普普,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寫作文就被老師稱讚過吧!就對寫文章比較有自信,又因為喜歡看書(小時候真的什麼書都愛看耶...),所以就這樣寫寫寫到現在惹

我真的覺得自己偏努力型的呢,當然也不會說我完全沒有慧根啦xd

而說到畫圖,雖然小時候也曾參加過畫畫比賽得過幾次獎,但感覺就是(ry

有的時候寫文,會覺得這畫面用圖來呈現一定很棒,但就是沒有辦法畫出來><只好儘量把它描寫的可以讓自己想像的畫面......不過說真的這還蠻難的ˊ_ˋ

所以很羨慕一些寫手可以和很厲害的繪者相遇,當然,我自己也遇到了很多很棒的繪者,我覺得我在網上除了被我自己的文治癒外,就是繪者們的圖了>///////<

總而言之,我很知足ˇ

不過呢我也聽過繪者說羨慕會寫文的人呢!因為他們說,有些畫面是圖無法呈現出來的,感覺有種異曲同工(?)之妙的點呢哈哈!

不管怎麼樣呢,能為了愛向前衝就是一種幸福吧

 

最近寫鍾星寫得很嗨,嗨到我都想把點星本直接生成鍾星only了(被巴)

但基於我又被雷的情況下......或許最近會冒出多一點趙星也說不定?畢竟在我心中,趙星才是正宮......吧XDDDD(欸)

阿會目前只是小二小三小四小五罷了(刪除線)咳好吧......哪天阿會變正宮請不要意外

不過我很難想像阿會要去跟張飛說要娶他女兒的事啊XDDDDD這麼高傲的傢伙真的拉得下臉嗎我懷疑XDDDDDD

在這裡提一下,台中市政府場順利報上囉!屆時攤上會放點星本...大概(?)其他舊刊則視情況這樣。

好啦,明天!我要更新妖星!!!>W<

>>>6/9新增有感,由於是還沒睡覺的想法故和這篇歸同一天的雜談XD下收。

今天因為知道身體累所以沒有寫文,準備到冷氣房吹冷氣的時候想說帶本小說進去看。

本想說要繼續看甄嬛的,但我今天(應該說是最近?)極需要糖分補充,再看甄嬛和王爺的瘧戀和心機後宮我怕我心臟會承受不住,所以最後想起了之前入手的醉客居。

一開始就很歡樂很治癒,進入正題(?)後又開始糾結!唔喔不是我在說狐狸大的文怎麼都是這種模式啊這真真是太邪惡了!總是先歡樂後糾結再痛苦結局黑皮!

嗯。那其實也不錯,就是過程虐人了點(爆)

雖然我醉客居還沒看完,但偷偷翻了一下結局嗯果然是和某男在一起,不過我喜歡的是另一個石爺(爆)他怎麼這麼像阿會啦XDDDDDD但阿會比他更煩就是

看著看著,我又想寫自創了(躺)我發現寫自創是最不會讓自己雷的,感覺上我不管寫同人和自創都自己樂較多,那為何不選擇去寫自創,好上寫同人還要被雷的風險......

剛才又被雷了。老實說,我之前的確有想過阿會元姬,但現在愛鍾星愛得如此狂烈,反倒我當初覺得可以配起來的西皮逆我的道了......(艸)現在倒是喜歡了阿昭和元姬了呢......若不是元姬外型不是我的菜,我能夠更愛她(?)

......所以說我最愛的大概還是星彩吧XDDDDDDDDD好喜歡她啊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她能幸福--但身邊那麼多男人對她來說也未必是幸福的吧......什麼時候才能和子龍哥一起攜手到老呢wwwww(爆)

感覺我有點在胡言亂語惹,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