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前:好吧我承認這篇只是為了閃而閃而已(爆)我覺得我好像看到子龍哥拿著槍準備衝過來刺死我了(掩面奔)
  
  
  當宮內婢女自動退下後,星彩就知道是那個人來了。
  然而她卻是拿著小圓扇斜倚在榻上,有一搭沒一搭的搧著。手裏翻著的,是書頁已翻得殘破不堪的孫子兵法。
  天氣燠熱,雖搧著風但臉上仍是浮了一層薄汗。星彩微蹙了蹙沾了汗水的柳眉,眸眼則有意無意地望向側旁半掩的花窗。
  果不其然,她對上了一雙瞪著自己的眼瞳。
  對方看到她的目光望來,不像一般窺兒被發現後一下子就藏匿起來,還多瞪了她幾眼才甘心往下躲去。
  星彩淡笑不語,也不打算在這般炎熱的天氣折騰他。她放下手中書本,下榻走至花窗旁。
  
  星彩雙手依著窗櫺,窗櫺掩不住那頭微亂的褐髮,她再下望,見著他手抱著胳膊,靠著窗下花牆席地而坐。
  「很熱罷。」星彩說著,探下手去觸觸他的臉,指尖便是多了幾滴熱汗。
  「廢話。」鍾會邊說,邊握住她的手腕。星彩也不抽手,任他這樣握著。他掌心的溫度,似比他出汗的臉還熱。
  「……抱歉,不能讓你進來宮裏。」星彩低身將身子依上窗櫺,讓他更好握著她的手。
  「我才不希罕進那個昏君為妳建造的宮呢。」鍾會握著她手的力道有些大,但隨後又鬆了開。他站起身,面向倚著花窗的星彩。
  他微挑起眉,看著仰臉望看自己的星彩。「……今日怎麼沒反駁我?」
  「因為很熱。」她緩緩眨了眨眼,語氣有著些許因熱而生的煩躁。鍾會瞅著,禁不住地探手去抹開她臉顏上的薄汗,嘴裏卻嫌道:「養尊處優,才會這麼怕熱!」
  星彩避開他的手,隨後自襟內取出手巾來拭。鍾會見她這樣,眉頭皺得更厲害了。她瞧了他那張生悶氣了臉,莞爾,招了他過來,他睇了她一眼,難得沒有故意不理她而靠近她,星彩微笑,另取一條乾淨的手巾替他拭汗。
  「……欸,我剛來的路上,聽到宮裏的人說劉禪這幾天去了洛陽?」鍾會邊給她拭汗,邊看她額前因汗而微濕的髮,便伸手去順。
  星彩望著他的手指映入自己眼內,接著頷首。「會去個幾天,十幾天內是不會回宮。」她收了手巾,再瞧了一眼他在順髮的手。「你想做甚麼?」
  鍾會沒有回她,只是繼續玩她的頭髮。
  「你在想,他不在,你就可以多來幾次?」
  「妳不想要我多來幾次麼?」鍾會的動作頓時停下。
  「你還來得不夠多次麼?」星彩輕輕撥開他僵住的手,笑眼望看他那張俊秀的臉。
  「張星彩!」
  星彩一聽微笑。雖然兩人沒有承認過彼此的這種關係,喚名也喚得不親,但從對話隱隱透漏的親密度也不難猜著。
  
  「哼。」鍾會側過臉,接著想起甚麼的,自隨身物品中取了一件物事來。
  倚在窗欞的星彩探頭,瞧著他手中的物事。「是甚麼?」
  鍾會自內袋裏取出一塊已經融了一些的碎冰,丟了一顆進嘴裏,看也不看她一眼,含含糊糊地說:「冰塊。」
  他含了一陣,涼涼道:「本來也帶了一份要給妳,可是現在我又不想給妳了。」
  「無妨,宮裏多著是。剛才送來一大缸……」星彩認真地說完,發現鍾會好像離窗口距離越來越遠,這才又道:「……但你給的,應該會有那麼點不同。」
  鍾會聽到此話,果然又走了回來。他臉上洋溢著他自己都不會察覺的笑,右手探前端抬星彩削尖的下頷,左手取了一塊透白色的冰塊輕輕推入她口內。
  星彩含著他給的冰塊,亦是含著他的指端。口內軟舌有意無意地觸舔他的指尖,以及那方紅唇染上水色的誘人模樣,令他面色微微一紅。
  冰塊很快就融化在她的檀口,但此時鍾會卻不想抽手。他的手肘靠著窗櫺,掌拄著側臉,讓指尖更加深入她的口內。
  星彩以為是他要她把他指尖上的冰水舔舐乾淨,也就認真的吸吮他的手指。直到她發覺他手指有意無意地在挑弄她的舌,攪擾出更多溫熱的浸唾,再見到他那張臉及眼神,星彩這才紅著顏將臉側開。
  「……幹麻?」鍾會笑眼看向自己的手指,上頭早已沒了化冰的水痕,而是裹了一層微稠的唾沫。
  「……」
  「妳剛看起來很享受。」鍾會嗤了一聲笑,向前攬住赧著臉的星彩肩頭。星彩才剛仰起臉要明白他的舉動,卻見著他那張笑臉湊向自己,一吻隨即落來。
  他的唇意外地有著冷和熱,冷,是因為他不曉得何時又含了一塊冰在口中;熱,是他自身所散發出的熱意,且熱度比方才更勝。
  星彩身體僵了一下,便順從地依入他的胸膛,雙手環緊他的身子。只是兩人相擁相吻間隔著一扇花窗,動作難免會有些不順。
  饒是如此,鍾會的動作卻是熟稔。他捧穩她的後勺,換了更好的角度親吻。他的唇緊緊包覆著她的,如同方才她吸吮他手指般,溫柔吮著她的軟唇。
  軟唇間或發出令人心養的嚶嚀,引領著他的舌深入她的檀口,舌如靈蛇般夾著碎冰纏繞著她的,兩舌激情翻攪,冰化開的水與兩人交雜的蜜津,掀起一波波冷熱不均的銀濕浪潮。
  透白色的口液沿著兩唇相交處緩滑而落,溽濕了彼此出汗的下頷與頸脖,滑動的流水聲伴隨交吻地低吟喘息,如靡靡之音使人浸淫沉醉。
  似是喘不過氣來,星彩勉強脫開他的吻,然而鬆吻的鍾會卻是沿著她唇口下方落吻,探出口的舌尖隨唇的挪動舔舐著她膚上的津液,舔吻過了她的下頷、她的頸脖,甚至撥開胸前那些礙事的宮紗,直截在她鎖骨上烙吻。
  察覺到他動作的星彩抓攫住他的肩頭,這動作果然讓他停下,只是在她胸口前溢出一聲含糊地悶哼。
  星彩頂著張絳紅色的臉,依他肩頭喘息。鍾會亦在喘吟,只是期間他仍摟緊她的身,在她的耳畔髮鬢上落上細碎的親吻。
  
  「……好了,今日……就這樣。」星彩移開有些凌亂的身子,與窗口拉開一步距離,開口說著話,眼卻沒有瞧他。
  站在窗外邊的鍾會挑起眉,伸手想去拉星彩,卻發現她退開的距離,正好是他手勾不到的距離。
  眉宇微蹙,他低聲,聲音有著吻後的沉啞。「……怎麼成?」
  「甚麼怎麼成,如今……就只能這樣。」難得星彩的口吻多了一絲慌張,她邊說,邊退開一步。
  鍾會見著,竟也沒多做反駁,神色也是她少見的淡漠。只是他下一個動作,竟是甚麼話也沒說地轉身就走。
  星彩看著他從窗框消失的身影,感到些許納悶。她有些躊躇地走近花窗窗口,而當她一走近,一個黑影忽爾自外頭俐落躍入,此舉驚得星彩臉色一白,慌地退了幾步。
  「……我說過了罷,有人不在。」
  身後傳來鍾會得意的笑聲,星彩還來不及回過身,就被他自身後緊緊摟住。
  「鍾……」
  他將首深深埋入她的頸間,嗅聞她身上散發的淡淡香氣,溢著溫濕氣息的薄唇,輕輕撫經她的後頸,她的身子頓時一陣機靈,站著的腳步似乎有那麼點不穩,這讓他能夠更加摟緊她。
  半晌,鍾會將星彩反過正身,正面擁她入懷。
  「……好熱。」被他摟得密不通風的星彩在他胸口嘀咕。鍾會哼了一聲,略略鬆開臂膀,讓她能夠抬臉好好看他。
  星彩那張揚起的臉桃色粉臉,半是憂心半是責怪。「……這是你第三次擅自跑進來了。」
  「我隨時都能進來,只是看我想不想而已。」鍾會自恃地笑聲,垂臉將額頭抵上她的額間,兩雙眼眸深深望入彼此。「不是說妳宮裏才剛送來一大缸冰?那我進來消個暑也不為過。」
  「只怕不是消暑,而是會熱到中暑……等等,你等一下……」星彩話還沒說完,鍾會便是攔腰將她抱起,循著記憶快步走入內室。
  
  期間星彩自是出聲抗議,但想當然的是抗議無效,最後只有被他放上床榻,眼睜睜地看著他壓上身來。
  「唉,我不管了……」星彩側身避開他的吻,手抓著青絲薄被遮掩越發凌亂的身子。
  鍾會覆上她的身,揚起的唇吻上她微蹙的眉間。「熱完了,還有一缸子的冰可以解熱。」
  「那時候早就融完了。」星彩正過身子,看著他已散下長髮的模樣,低聲道。
  「沒想到妳想和我親熱這麼久,那我就勉強成全妳罷。」
  星彩知道自己現在反駁也是自討苦吃,瞧著他正在興頭,便是淺笑掩起了眼,伸手攔住了他的後頸,讓他的身更加貼近自己。
  他吻過她的唇,接著在她耳旁低聲細語。星彩一聽,面上紅暈更甚。
  「……下次我會記得把窗關好。」
  「就算妳開著我還不一定想進來。」鍾會的手輕柔撫摸她發熱的側頰,指尖有意無意地繞起她的髮絲。「不過妳求我的話,我就考慮。」
  「……別再說話了。」倔著臉的星彩按下他的手,說著,卻是吻上他的掌心。
  鍾會面色更紅,見到她在看他,有些慌張地抽開手。聽到她在笑,他瞟了她一眼,卻是笑著埋首吻入她的頸間。
  
  
  
  
  
  FIN.

 

  題目本來是窗外,副標是窗愛(艸)
  這是我在騎車是想到的,結果後來才想起來我好像有用了點泉風的窗梗啊XDDDD
  本來是要H的可是嗯嗯嗯嗯嗯(?)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寫激情的熱吻和可以讓人爆笑的對話(艸)
  星彩妹妹的個性要寫親熱真的不好寫,還好有阿會這個自爆狂可以充場面(?

  那就這樣啦!結果今天報告進度是零啊(遮臉)
  再來不免俗的提一下請支持點星本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