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煩悶時總會想要亂該寫網誌(艸)雖然今天也是照例的早起,但是就是莫名的延續昨晚的情緒北宋到現在(目死)

結果就是報告不想動,不想去畢業團拍團,汽車筆試不想看,本子的事情越弄越煩燥,只好玩弄了一下擺在一旁桌上的子龍哥和孟起哥(爆)

不是我在說孟起哥的超級大白眼真的很有喜感啊XDDDDDDDD

六代公仔日本貌似已經出(很久了)很想入手,但貌似台灣還沒有進貨?或是有...我看到拍有賣可是價格好驚人下不了手買整套......目前阿會是一定要的,再來是星彩、伯約......完蛋了講一講幾乎都想要了啊(趴地)

 說到六代最近把我弟的紀錄刪了準備重破,我想要好好調教阿會啊XDD其實看到大部分的人說他傲嬌我是覺得還好,他傲是傲沒錯嬌的話還有待商榷(咦?)情況就有點像是黃泉吧唉?然後最近有點想把姜維黑化了呢...

 然後蛇魔再臨目前練滿99的狀況是→趙雲、姜維、妲己、陸遜、關平、三成,有些人突然就練成99我超意外的啊XDDDD

 

六月開始了,總覺得會是一個充滿變數的月份(咦是嗎?)話說明天我就要畢業了呢真是無感啊......本來我還真忘記明天是畢業典禮,唉。

然後歐星本呢還在等封面底所以還沒有做宣傳,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很會做宣傳的料...以前ㄆㄌ是有酸溜這個大本營可以宣傳(雖然那邊都是逼耶樓讓我怕怕),不過現在回來真三然後出本說真的還是有些力不從心的感覺呢...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最近遇到了同好來搭訕還蠻開心的ˊ///艸///ˋ我其實真的不是很會去搭訕同好,通常都是把文當餌然後釣看看有沒有同好這樣,結果其實我和阿望差不多嘛ㄏ哈ㄏ哈(被巴)

但有時候同好還是會讓我(ry因為不知不覺就有可能被ㄌ...原來我的ㄌ雖然簡單的範圍廣闊啊......唉我真的很難搞(遮臉)

......文,現在有點想要裝死了呢(吐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