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是全國抱貓日,也因此生了一篇好像跟這個日子沒什麼關係的文《仔貓》XD

咳,然後昨天既然是抱貓日嘛,不免俗的要去抱一下我家的喵,結果卻變成了我家子龍跑去KO掉喵喵了w

(和廢話)下收!

去找我家貓拍的時候牠正好睡死在鋼琴上,然後我就把子龍哥放在牠手邊,一開始被我吵醒的喵還真的咬了子龍哥的頭我整個傻眼啊(爆)

但後來可能睏死了也懶得理我和子龍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副被KO還爽爽的模樣啦!!!(大誤

其實我還拍了不少張可以拿來做小劇場,但我發現只要人老了(?)有些事情做起來就會力不從心Q_Q

 

然後順說最近因為回愛真三而把之前抽到的公仔拿出來玩弄一下(?)不是我在說五代子龍哥整個超兇啊XDDDDD之前聽友人提還不這麼覺得,如今看到公仔這副兇狠樣還真的頗有感覺的欸!!

......所以我家子龍哥不要在溫柔而躊躇著不敢吃掉星彩啦!!!再不奮起恐怕阿會就真的要奪取子龍哥你的正宮之位了!!(被巴)

 

提到正宮(?)就想到我家星彩目前有八隻(還有一個隱藏版的我還沒寫出來所以不便透漏...?)

心中目前對星彩後宮的愛排序莫約是鍾星、趙星、姜星,然後後面的就隨便自己排吧(ㄎㄅ)有兩個熱血大哥雙馬星、可憐的青梅竹馬組平星、說話很慢速的黑禪禪星、煩人二號嘉星、還有一個隱藏版的我不能說W

然後昨天看到了光榮出了徐庶的人設啊一整個歡樂到不行XDDD友人還說根本是馬岱!我說這是馬岱的帥氣整型版吧(大爆笑)不過我對徐庶的印象都還是停留在大叔(?)所以一時之間看到是個年輕帥哥還蠻訝異的www

不過光榮做出驚艷(?)之舉也不是第一次啦(大笑)考慮要把他納入星彩後宮中(爆)

 

其實嚴格講起來星彩不好寫,因為太正經了(?)所以和她的互動對話就會拉比較長(?)她也不太算是沉默寡言型、也不像是很容易會被調戲然後生氣的型XDDDD

回首看了幾次我以前寫的真三,發現我還蠻常會寫到星彩妹妹的OS內心世界,雖然不會像我看到的幾篇星彩那麼容易開花大暴走(???),但好像還是有點微妙啊......

而且看到六代稍微長大的星彩,我真的覺得我把她的等級一下子拉高很多啊那個冷靜的成熟到會讓眾男人不知所措的地步XDDDDDD(噢對了除了龍彩的前期星彩是小孩子,那時她還沒那麼難以招架?)

結果就我現在寫文,反倒比較著重在男性對星彩的言行較多,這和我以前在寫文的時候男女雙方的言行都會注重到的寫法蠻不一樣的......

嗯,結論就是,我不斷的再加妖星的劇情了耶糟糕XDDDD因為當初擬的大綱還蠻短的想要速戰速決,後來越想越覺得哪些橋段不好哪些橋段應該要怎樣怎樣的......唉。弄到我都不知道這篇為什麼會變成這種進展了(爆)

阿會最近被說了很多壞話XDDDDDD然後他的衣服該怎麼脫(?)也是超引人注目的啊!

結果我發現我在這樣下去會害很多人棄子龍保阿會...這有點糟糕啊,我還真是罪過(爆)

 

再轉回來一下星彩後宮的問題,講到後宮不曉得為何真讓我有點想寫後宮文啊XDDDDDDDD星彩女皇萬歲!!!眾男人們快拜倒到女皇陛下裙底下!!!(爆)

......我覺得我在這裡自嗨另頭的星彩妹妹依舊很淡定啊......唉,難以駕馭的女神果然是無敵的!!(一整個就是在胡言亂語)

 

 

結果我又掛羊頭賣狗肉的亂說一通了XD哀不要這樣,反正網誌就隨便聊嘛ㄏ哈ㄏ哈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