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半夜的有感而發,嗚喔這大概都是淡定紅茶害的(刪除線)

標題會這樣寫,印象中是我在ㄆㄌ時期就有這樣的想法

那先題外一下(?)就我現在回頭去看,我可以說黃泉秋風是一個不算冷亦不算熱的CP,而我自認為是我,讓他們兩個可以從冷不冷不熱的等級XD(感覺這話似層講過XD沒辦法人老了就是會不斷回顧過去)

直至目前為止,雖然我已經停擺對泉風的創作,卻還是有很多人以關鍵字來我的新舊家,一整個就是感激在心頭

而我想能成功推廣泉風的原因,也要歸功於當時幫助我的繪者們,從一開始對我來說幾乎是夢幻般存在的青姊姊,拔刀相助的風冥,畫風寫實的石虎大,到後來一直給予我支持與糧食(?)的小檸檬和晨風妹妹,當然還有設計與多方支持的SiN姐,與兩位高中友人及九章哥哥擔任編輯的工作,沒有他們的幫忙,我根本出不了泉風本,也或許,沒有辦法寫出那麼多的泉風文XD

再來提提最近。

最近回鍋了真三,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意外。我之前也好像試圖想回鍋火影卻是不成,但回鍋真三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我想說「過去,便過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到此時此刻,我考完研究所坐等備取,知道我弟有真三6可以玩之後,讓我重新燃燒起對真三的愛,而且這回,燃得還是蜀星星(笑)

幾年前的我是喜歡魏國組大於蜀星星的,這次......該歸功於阿會嘛?是啦!當初是先回鍋愛趙星,這對師徒是我心中非常強大的純良配對(咦?)後來卻被阿會拐了去糾結他和姜維,接著莫名的,姜維苦追的小星星變成了阿會也跟著搶的奇妙局面(大爆笑)

我現在想想,可能阿會的個性比較適合我,雖然外貌不盡然是我的菜(但奇怪的是我好像有點捲毛死忠派的感覺即便我普通愛的角色通常是沒有這樣的條件)

阿會是個年輕的策士,他高傲欠揍、講話機車、討厭被無視(大爆笑)、態度強硬、又有點黑暗極富野心與心計等巴拉巴拉的,總之,很打中我XD

鍾星這CP冷,我想大概可以比擬幾年前我寫懿甄時那樣的冷度。只不過那時候我也是透過寫出大量的懿甄來做攻城武器(?),也順利的找到了同好中人(阿良我愛你///)

其實當初我在寫懿甄的時候早就覺得一定是我一人樂了,畢竟有個強大的閃光丕甄夫妻擋在前面啊(大爆笑)不過不是我在說,我玩了中文版的蛇魔再臨,簡直快被丕甄閃到瞎,只是在遊戲中這樣閃史實卻是個大悲劇,那我還是做表面喜歡被丕甄閃死私底下還是揣摩我的虐人懿甄吧科科(被無奏砍)

好啦扯遠了,這回鍾星,我更是抱持著「一定沒有人要理我!」的悲壯情緒(?)開始生文,結果沒想到,有人會理我(?)而且還是當初說愛趙星的友人ㄏㄐ,我真的想都沒想過,好高興啊!高興得無法自己!(遮臉)

這是我不曉得遇到了和自己相同喜好的同好,或許是我福氣好吧,但我想這些機緣除了要靠運氣,絕大多數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設想,若我沒有這樣拼了老命(?)寫文,只是整天纏著別人說XX配對好萌啊快跟我一起萌、XX配對有姦情啊你不覺得嗎、XX配對根本就是夫妻嘛對吧對吧......之類的,除非對方真的薄情(誤)或是大愛主義什麼都愛,要不就是他愛你愛屋及屋,否則推廣CP哪有那麼容易,如果這麼容易的話,那天底下就會減少許多痴男怨女了不是嗎(誤)

所以呢我其實也不太清楚我現在的情況(咦)我發現我好像傾向和少數幾位朋友萌冷CP,像是小女生在分享小秘密一樣令人害羞呵呵呵呵呵(?)

當初看到ㄏㄐ畫的妖星插圖一整個很驚艷,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會他們的圖,想都沒想過,不敢想......那時候一整個感動到快要噴淚了,一心想有人喜歡有人喜歡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阿會阿星喔喔喔喔喔喔(花滿天)的激動

也因此之後寫他們越寫越不心虛(喂)因為我知道,也有人跟我一起喜歡一起萌了!而且還要幫忙我妖星本的繪製,噢噢噢噢這時候就要來說一句ㄆㄌ時期的我常說的「我死而無憾了!!」

所以我妖星本想要出到好,無論它當初的構想只是一篇短文,也無論它的劇情好像要被我拉長且扭回好結局AND鍾星結尾(),無論訂購數不多等等的那都沒關係,因為我是最希望它能成書的那個人,光憑這點我就是無敵!(阿會:!你知道就好!快感謝我!)←有種阿會繼承黃泉意志的感覺XDDDDD

 

與標題有關的(?)就到此。繼續是歪題YO

 

這七、八年來的寫同人生涯(當然之中也有跑去寫原創的時光),我其實也想不出來有什麼實際的成功策略(又何況我也不能算成功者),就只是無論當時是在寫什麼樣的作品,一直都是抱持的愛與妄想與爆走的心在日夜寫文。

我很少會為了別人而寫,當我知道有人喜歡、想要知道後續,我都很開心!但最開心的,還是能寫出這樣一篇文章的我自己。

我知道我寫得文不完美,也不符合大眾口味(無論是文風或CP),我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肯寫和勤寫吧。

對於我寫出來的任何一篇文章,我都抱持著它就是我的愛的結晶(好害羞////)不管別人有什麼意見,我就是愛它!

 

嗯然後因為最近要畢業了,坐等遙遙無期的研究所備取名額之際,我也有想過幾次「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已經到了數字2開頭的年紀,談夢想就不能再不切實際

之前在寫文,其實我都覺得那只是我的興趣,未來頂多也只會當副業不會拿來當正職,這樣的想法至今仍就深植我心,但是我現在卻有種「我的夢想,是在有生之年,可以出版自己的商業誌」

我以為我寫了七年已經是很久很長的經歷了,但之後與班導聊過,他說寫了幾年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的寫。我說我有在持之以恆的寫,只有在大考的時候情非得已的不能寫XD

在後來我看到魚羊有人提到他寫了十年...十年啊!我當下其實也種當頭棒喝的感覺!人家都寫了十年,你才寫七八年你是在神氣什麼?寫了這些年,你有什麼偉大的成就嗎?不過就是出幾本本子而已,不是嗎?

於是有種「我現在這樣是不夠的」,以及「我到底還有幾年可以寫」的感覺......哀,

結果寫到一半網路就被斷線了(嚇了我一身冷汗!還好痞客會自存…),所以只好移駕到沃得繼續寫,但其實也快結尾了XD”

以上這些是我最近邊寫文邊有的想法,哇不知不覺就又寫了這麼多!都可以成文啦!這是何等壯觀啊()

我都不記得我上次寫這樣的抒情文(?)是什麼時候了呢……

 

不知不覺已經兩點半啦……不曉得怎麼的我的精神還是很亢奮XD”

對於鍾星,對我來說真的是又一波的狂瀾啊(羞遮臉)

 

那麼就到此告一段落吧!若有人真的看到這裡那先說聲辛苦你了><讓你看了這麼久!

最後說聲,我真的很感謝有這樣的因緣際會,可以遇到和我一樣擁有喜歡物事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所成長,才會有這些非人(?)的能力繼續衝文XD

希望我未來能夠繼續生文給我自己,以及給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