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錯誤:標題與內容不符www

總之呢先講點歡樂的先講圖好惹!就是啊今天終於把子龍哥練滿等啦(大歡呼)其實還蠻意外的當初玩增值版還以為我會先把阿望練完只是沒想到(ry

沒辦法誰叫子龍哥神好用(歡呼)而且吶喊殺敵的聲音超熱血啊!然後我絕對不會說一開始我想練起來的是阿平(被揍)因為阿平攻擊力爆高,只是揮大刀的速度太慢所以被我果斷的拋棄了(我還蠻注重攻擊速度的......)

然後現在開始練伯約!突然想到昨天寫的向星星告白,好多人都覺得伯約最可憐XDDDDDDDD沒辦法有個神師父擋在前面是註定要很悲慘的啊(不)

 

接下來說和標題相關的悲傷事(?)

經過我和ㄏㄐㄉㄉ的討論,我們在今天鄭重下了個決定,要拋棄子龍哥的龍彩了XDDDD

先別急著和子龍哥一起打我們(遮臉)意思是我們要先進行妖星本的製作,且感覺龍彩本一時之間也寫不完(躺)而且我真的覺得要找到和我一樣喜歡鍾星的朋友好困難啊這個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所以我很想把妖星本出好/

ㄏㄐ是說八月底可以交稿,所以這段期間還蠻長的,長到我都想要拉長我的妖星劇情了XD又或者,加點短文什麼的。當然這期間我還是會寫龍彩,估計仍是保持著妖星→龍彩→妖星,偶有即興短篇穿插的更文狀態這樣

再來就是我沒有要報暑假CWT了,但有可能報開學以後的台北場次或高雄場次,到時候有消息會告訴大家。台中場次我不確定(雖然已經報名了但還未繳錢)或許有可能在最後關頭改成布袋戲攤擺舊刊就是,要不就是突發囉!

那,大概就是這樣啦。感謝大家看到這囉˙˙阿桓我要繼續玩PSP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