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賀文!花半小時衝出來啦!!是all星!各配對前方會有標注。
  只有對話,但還是萌萌的(遮臉)至於對話之中的動作部份就請大家自行補完啦哈哈哈!
  
  
  *趙星
  
  「星彩!妳剛才動作不對,重來!」
  「是!」
  「星彩!妳揮劍的速度太慢,重來!」
  「是!」
  「星彩,妳……願不願意和我在一起?」
  「……呃?」
  「呵,看樣子妳還挺專注習武的麼。」
  「師父你剛剛說的那句……是真的麼?」
  「是指要妳重來麼?」
  「不、不是,是那個……在一起。」
  「那件事待會再談,先練完今日的份罷!」
  「……師父還真是把自己的事放在後頭呢。」
  「哈哈哈,好說。」
  
  
  *平星
  
  「星、星彩。」
  「嗯?」
  「若我這次打贏妳,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麼?」
  「坦之說笑呢,你不是早就贏我了麼?」
  「這次的比試很重要!關、關係到我的將來。」
  「這樣啊。既然對你而言很重要,那我得全力以赴。」
  「……其實我倒希望妳別那麼全力以赴啊。否則我……我怎麼向妳告白。」
  「坦之,你說了甚麼麼?」
  「不,沒有!接招罷!星彩!」
  
  
  *馬星
  
  「星彩!我的武藝,只為正義而戰!」
  「我知道。」
  「那星彩呢?星彩的武藝是為誰而戰?」
  「……是為了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啊……那,可不可以算我一份?」
  「……已經是了。」
  「……喔!只是……星彩重要的人很多罷!那…..我可不可以是那個最重要的人啊?」
  「……我的武藝不精,恐怕很難確保你的平安喔。」
  「啊……哈哈哈哈!」
  
  
  *岱星
  
  「唷!星彩!」
  「馬岱大人心情這樣好?」
  「哈哈,這是當然啦!今個兒把魏軍轟出疆界,要不高興也難罷!」
  「呵,馬岱大人果然勇猛。」
  「還沒有星彩妳厲害呢。對啦,現在戰事暫歇,要不要和我回西涼?」
  「回西涼?」
  「是啊!西涼不錯啊!我喜歡,妳一定會喜歡!」
  「……馬岱大人別有企圖?」
  「唉呀呀,哪裡有!怎麼會有呢!誰敢對星彩大人有企圖!我馬岱馬上把打他飛出去。」
  「……那你可以把你自己打飛出去了。」
  「哈哈哈,星彩妳果真難以攻略啊。」
  
  
  *禪星
  
  「星彩,今天天氣真好吶。」
  「是啊,就因為天氣好,所以請您拿起武器,隨我來習武罷。」
  「哎呀,我怎麼覺得今天的天氣又不怎麼好了呢。」
  「劉禪大人,請您別睜眼說瞎話。」
  「星彩好嚴厲啊……喜歡妳的這個我還真有勇氣呢。」
  「……您說甚麼?」
  「我說,我喜歡妳啊,星彩。」
  「我知道了,但還是請您隨我去教場罷。」
  「星彩果然很嚴厲呢,連對待別人的情意都如此嚴厲啊。」
  
  
  *姜星
  
  「星彩,你可以幫我拿一下書架上的竹簡麼?」
  「是這個?」
  「……那,妳可以幫我唸一下裡面的內容麼?」
  「……伯約,這裡面沒有字,只有圖……是傘上有愛心的圖。」
  「……圖上也有字罷?」
  「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
  「嗯,所以……呃,那個妳怎麼想?」
  「……嗯,這是諸葛先生的計策麼?」
  「……哀。」
  
  
  *鍾星
  
  「張星彩。」
  「甚麼?」
  「……我認為妳和我在一起會很有前途。怎麼樣,離開那個笨蛋和蠢蛋身邊罷!」
  「……你說誰是笨蛋和蠢蛋?」
  「妳重點錯啦!啊!所以我才說我討厭跟阿呆說話。」
  「意思是說,你想跟一個阿呆在一起?」
  「……張星彩!」
  
  
  *嘉星
  
  「小星子!」
  「……你說誰是小星子?」
  「呵,妳這不正轉頭過來了麼?」
  「……我要走了。」
  「小星子,別走吶。不聽我這敵軍師一席話麼?或許會關係到之後的魏蜀之戰喔?」
  「……你說。」
  「我啊,很喜歡小星子呢。」
  「……天上有的是,你隨手抓罷。我要走了。」
  「哎呀,天上繁星眾多,但我想捉住的,就只有妳一個啊……」
  
  
  
  
  
  FIN.

  希望有趕上520!YO!

  是說,我怎麼覺得星彩都在吐槽想跟她告白每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