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宣傳版圖-星夜夕顏(鍾會×星彩)

餘書2套。(不含別冊)

↓【下收本子相關訊息】↓

﹡《宣傳貼紙》點圖可以取得圖片網址喔

 宣傳1 宣傳2

 宣傳3宣4

 


 

↑第一版宣傳版圖-劫后者鍾會&蜀后張星彩

 

﹡《妖星簡介》

呃我想不一定每個人都有在追連載,所以想說大概來簡介一下

嗯就是呢,《妖星》是一篇充滿了愛恨情仇與多人糾結的長篇正經走向的小說(喂這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嗎!)

呃,要我來簡介一下一時還簡介不出來耶(艸)故事背景是姜維和鍾會計劃要打魏,中間夾雜著蜀后星彩,於是乎就是這三位主要角色在這段期間所發生的情事

主要是情事啦,歷史啊戰事啊計策什麼的只是插花而已,我擅長寫的是情......

情的部份:這篇主要是姜維、鍾會與星彩三人行走向,但整篇是以鍾會為主,鍾星大宗XD但姜星殺傷力很大w

歷史、戰事與計策部分:我有查過資料,劇情大部分都是依據史實做穿插和妄想,我有盡量依循史實,但如果要嚴格檢驗的話其實bug會很多......

所以呢比較希望看這篇文的時候呢主要還是看糾結的三人行囉!

正文一定會再次修稿和潤稿!

至於番外則不會公開(或公開部分)。以前我做本子的時候,會在本子完售或隔一年後將未公開的內容公開,但從妖星這本開始我不會再用這種模式了,這些未公開的沙必使,當然要獨留給支持實體本的朋友們囉(L)

 

﹡《角色群》(愈靠左者,基本上戲份愈多。)

主要角色:鍾會、星彩、姜維

次要角色(無雙固有角色):劉禪、夏侯霸、王元姬、司馬昭、馬岱

次要角色(史實):丘建、鍾毓、董厥、張翼、衛瓘、胡淵......

 註:趙雲只出現名字和其相關物(?)所以不算是在角色群裏,但在劇情中還是有正宮他強大的影響力在XD

 

﹡《妖星》封面底SAMPLE。

﹡《妖星》內頁SAMPLE。

 

﹡《妖星書訊》

 
  妖星<上><下>
【衍生】真三國無雙6
【配對】姜維/鍾會×星彩
【作者】司馬俟桓
【繪者】木不杯
【編輯】CHASEL、冽玄
【內容】長篇近二十二萬字
【格式】A5直式,繁體直排
【特典】封面底書卡*2(鍾星、姜將軍)
【頁數】兩冊共490P
【售價】NT.700
【出刊】2012.10
【印刷】樺舍
                                                                              
 
  歲月靜好-妖星番外別冊(首刷隨書附贈)
【內容】番外短篇,含R18內容,約3萬6千字。收錄【姜星篇】《慾癮˙同居》《慾癮˙飲藥》《慾癮˙消失》《良姜》/【鍾星篇】《浴歡》《蒹葭》《歲月靜好》
【頁數】92P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