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怎麼了,一直對星彩發情(艸)但沒辦法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想吃她好想吃她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啊(被捅)

嗷喔喔一切都是龍彩卡的很嚴重,於是我就突然去腿了一篇趙星,腿完就跑來畫星彩,又看到友人在噗上說那篇腿文最後,趙雲出去莫非是要去砍姜維XD

於是就做了下邊的子龍追殺伯約的補完www

  正在為師父垂肩的姜維忽爾感到四周氣氛改變,宛若雷雨將至
  他抬起臉,一眼就望見一人夾雜萬馬奔騰之勢,持槍往他師徒倆方向疾行而來
  姜維看不清來者,先是倒抽了一口氣,心想該不會是魏軍又來襲
  此時只聞搖著羽扇的諸葛亮幽幽地笑嘆,起身,甚麼話也沒說,便轉身進了軍帳
  「丞......相?」姜維連回頭看諸葛亮進帳的時間都沒有,一道勁風掃過他顏面
  他驚呼一聲,就要去取放在一旁的長槍,欲擋來者招式。
  「姜--將--軍--!」
  正當姜維準備力拚這不善來者,卻聽到對方吼出的聲音是如此的熟悉
  他瞪大眼,看著那如鬼神般的人的容顏
  「啊!」是、這人、這人是--!?
  「你都看到了罷?你都看到了罷!我家星彩的大腿、小腿、腳裸......」
  趙雲陰森的語氣,加上那張如鬼般的可怖臉容,嚇掉了姜維手中的武器。
  「我趙子龍,絕不原諒你-!!給我納命來!!姜伯約!!」
  「不、我什麼都沒看到!我沒有看到星彩的腿!我沒有對她有什麼遐想-!!啊!!丞相救我-!!」
  想當然爾,姜維這聲只是喊意思的,當他會意到諸葛亮轉身進帳、外加認清來者是趙雲時,他就知道,他這一回,是在劫難逃了!

 

今晚結論:阿桓不更龍彩四,只想著如何吃掉星彩,以及可憐的姜伯約躺著也中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