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彩受傷了。
  聽聞此消息的趙雲立刻從南營趕到中營。他問過士兵,找著星彩所在的帥帳。
  守帳的士兵一見是趙雲,紛紛請他進入。
  「星彩。」他揭開軍帳,急急進入。一股混雜泥壤的腥血味撲鼻而來,只見星彩坐在矮桌上,神情痛苦。而跪在她前首的諸葛亮一手扶著她纖細的小腿,另手正仔細地替她清理傷口。
  在旁幫忙的姜維見到趙雲,趕緊點頭示意。諸葛亮也察覺到他,輕輕地將星彩受傷的腿置下。
  「星彩怎麼樣?」趙雲趕至她前側,單膝跪下,仔細瞧看她的傷勢。
  小腿肚上的傷口已清理的差不多,只剩一道不大卻也不小的血口子,看得趙雲心疼不已。
  他蹙起眉,瞪著那刀口,好似想瞪出是哪個不要命的人膽敢傷他趙子龍的人。
  「不打緊。」星彩悶著嗓,說話時額前滴下一滴汗。「…….你快回營。」
  趙雲不吭聲,仍瞪著那傷口。諸葛亮站起身來,拍過趙雲的肩,轉身就走。
  「趙將軍!星彩就麻煩您照顧了。」姜維匆匆說過,便跟上諸葛亮,倆一同離開軍帳。

  趙雲向諸葛亮方才那般,卻又比他還溫柔地抬起她受傷的腿。
  那傷口,如此近看,更是深得快要見骨。
  「別看了。」上頭的星彩說著,執意要收腿,不讓他再看。趙雲不理會,握著她的力道加重了些,直到星彩喊疼,他才意識到自己遷怒於她,趕緊鬆手,而星彩趁勢將腿收攏,側身,不去看趙雲。
  「星彩,怎傷得這麼嚴重?」
  「無事。」星彩道,眼睛不去看他。「所以子龍還是快回營罷。」
  趙雲自知用講的無用,思緒一轉,他坐下身,手圈握住她纖細的腳裸,臉向前貼進,唇有意無意觸上。
  「啊!」星彩因他這般動作而驚呼,她轉過頭,看著席地而坐的趙雲扣著她的腳裸,以及那貼近自己腳部的臉容。
  「還要我回去麼?」那樣溫柔的嗓音,卻潛藏著不容她拒絕的強硬。星彩怔愣,而後,便是刷紅了臉。
  趙雲沒有抬頭望她,只是專注地望著他眼前的、屬於她的「一部分」。那樣小巧的腳掌、纖瘦的腳裸、精實而不粗壯的小腿、以及曲限完美的大腿……
  有哪一部分,是他未曾觸碰、未曾吻過?
  而那人……竟敢傷她這樣?
  
  「子、子龍,現在別、別這樣碰……」
  他的手沿著她光裸的腿根向上輕撫,熟膝的觸碰她腿膚,膚質軟滑,宛若揣在懷內的白玉,一會熱,一會涼。
  趙雲的手直到最上處沒入裙底,星彩終於忍不住,舉起手按住他般不安分的大掌。
  「子龍!」她斥聲,卻少了殺場上的魄力,多了幾分少女的嬌嗔。
  「……抱歉。」趙雲果真停下,他垂著眼,幽幽歎了口氣。半晌,他再望了那傷口一眼,而後,竟是將唇貼了上去。
  「……!」星彩要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身體如同臉上熱度逐漸加溫。她鬆開他的手,按著矮桌就要走開,卻被趙雲一把拉住,接著雙臂一圍,摟緊她的腰。
  「受傷了,要上哪?」身後,傳來趙雲低啞的嗓伴隨溫熱氣息,聽得星彩氣力全無。
  「……找個可以安靜休養的地方。」
  「這裡不行?」
  她按著趙雲在腰間的手,低聲道:「當然不行。」
  她想了一下,又多了一句。「有你在便不行。」
  「唉,我這是擔心妳。」「你擔心完了,其他的也順便結束罷。」
  被猜到心中想法,趙雲難得赧得說不出話,他轉開視線,輕咳了一聲。
  
  兩人尷尬一會,趙雲便動手解開圍在肩上的青色長巾,轉身,將之蓋在她的腿上:「誰讓妳這樣,給軍師大人看了不打緊,忘了一旁還有姜將軍麼?」他說著,語氣有些倉促。「……這給妳,我出去一下,過一會再進來陪妳。」
  也不待星彩回話,趙雲說罷便走出軍帳,只留星彩一人,與滿室的溫熱。
  星彩的手揪著腿上那塊長巾,長巾上,還留有他的溫度、與他的氣息。
  她呆呆地看著,良久,她捻起長巾一角,合起眼,悄悄上揚的絳唇,輕輕地,在長巾上,落下一吻。

 

 

  FIN.

  終於是不長的隨筆!篇名應該要改成「師父不檢點,趁亂偷摸小徒兒大腿之章」才對!
  咳,講正經的,這大概是剛交往的師徒吧w
  不要問我為什麼剛交往子龍哥就有諸如「這裡我都碰過」的奇妙發言,呼呼這種事情你我清楚不要說出來就好(被巴)
  然後老實說我這篇只是因為我寫龍彩寫得卡,又在噗上突然發情(?)想要星彩的腿,所以就腿出來這篇了......
  到底是在腿什麼我不懂啊XDDDDD只是我真的好愛星彩的腿啊!那靴!那襪!那腿!啊~~美好啊!
  於是乎請原諒我今天不更龍彩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