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感覺好像有段時間沒寫網誌,而在蘊釀中的趙星長篇又遲遲不肯動筆(?)可能是習慣問題吧,這回我用了電腦大概寫了點大綱,但說到底還是習慣在紙上寫,思緒比較不會混亂

啊不說這個,說標題好了!(不然每回網誌都掛羊頭賣狗肉XD)

郭嘉wwwww很得我心的魏軍師,看到光榮終於出他時整個很感動啊!造型也很美型,就是可惜在沒有很病態的感覺(?)火鳳的郭嘉就有那種病態美,加上那種黑暗個性w啊~~完美啊!!!(?)

下收塗鴉和閒聊XP

暗榮版郭奉孝w

他的頭髮好像長到不論是哪邊都會蓋到眼睛!暗榮設計的有點像好的花花公子(?)印象中郭嘉的確是這樣的個性,可惜就是沒把病態設計上去,但設計上去好像又有點悲傷

題外,不忍說郭淮那副要死的樣子也讓我很喜歡啊(?)

再題外,賈詡也出現了,現在我就等雙荀了,還有曹植...我就在想曹植在三國不也是有名的角色嗎,為啥暗榮沒把他出出來,怕破壞丕甄這對假面夫妻嗎w

火鳳版的郭奉孝w手有點小,可是怎麼畫都畫不大,就、就算啦!就想說他是小孩好了

最新的火鳳單行本,郭嘉吐血那幕不曉得為何莫名的很有愛啊///////

 

 

是說都有血wwwww不曉得為什麼我喜歡這種黑線稿然後血用紅色的!

魏軍師第一喜歡的是仲達,接下來就是奉孝了!順提之前看到有人寫奉孝自創(我想應該就有人在寫了吧ˊwˋ...),印象中我沒有看內容,光標題就(ry

仔細想我真三之前是all沒錯,但現在重回真三後,星彩和尚香暫且還是能all,但甄姬恐怕是要不行了,我可能就把她訂給曹丕了吧,其他魏國仁兄就www(?)

目前計畫要先寫的是趙星,接著是姜維傳(一開始是因為某位仁兄的發言www後來是因為「愛」www),再來就是阿會,最後是陸尚

就不曉得能不能衝到那個時候了,現在還是一整個發懶,等確定放榜的時間真是煎熬,尤其是幾乎都放完了,我還在這癡癡的等待...哀。

順說,應該有些人知道了,趙星會出成本,可是我應該會等寫完再開預購,又,應該不會參加場次,我覺得參加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較特別優勢的地方w

噢對了!繪者也找好了!希望喜歡趙星的碰由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

 

......倒頭來,我還是掛羊頭賣狗肉了嘛,郭嘉都要哭惹XDDDD

好吧!那就期待火鳳的外傳小說會有郭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