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畫阿會和伯約背靠背的,但最後神奇的是只剩下阿會一個惹wwwww我真的是愛阿會勝過伯約了嗎!?太糟糕啦!!

這圖最喜歡是眼睛和表情,動作也矇混的還可以,頭髮......捲毛加金髮什麼的最討厭啦--!!!(淚奔)

 害我突然想起來某個姓黃名泉的也是一頭捲毛,可惡!我啥時愛捲毛來者!

這張圖如果加上戰袍的話,倒有點符合我昨天寫的那篇《於我眼中》呢www

 

今天早上翻了一下三國人物事典,發現阿會比伯約小了20來歲啊!!本想說他這種傲慢的個性一定是壓倒姜維的,這下就變成年下攻啦wwwww

是說,我本來還以為只有我會喜歡阿會姜維,結果沒想到真有人喜歡,後來我手賤估狗還真的有耶ˊwˋ......

當真的有的時候我反而又會開始雷雷的了,應該是說,如果是我自己講自己寫自己亂開心就不會雷(因為我知道我是在開玩笑?)但真要來了我反而接受不能,我真麻煩啊wwwww

 

不管怎麼樣,阿會和姜維很有梗啊!!就和丕太子&仲達一樣!啊--我想出真三本啦(掩面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