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時收到兩位朋友的生日祝福,雖然過了有段時間了但還是很開心>w</

許鳳送我的是拆信刀,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拆信刀呢!一整個很高級!我要把它擺在電腦桌前時時提醒我在瘋同人的時候別忘了我還要把新嗟吁生出來啊(艸)

而明信片是很愛送我明信片的阿苑仔送來的!沒想到這回是丕太子呢應該說很多次丕太子了吧哈哈)我還在等你哪天畫仲達給我的說^‧<

感覺最近寫網誌次數開始頻繁了(?)這樣是好是壞呢......不過等到我停止寫網誌,就是會開始寫文的時候了吧!這樣來說也算是件好事?

結果我今天去東京還是沒等到我的真三6設定集啊~~~殘念殘念(最後這句又跳痛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