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角色帥氣/美麗但招式難用還是會得到我的寵愛,但是也是有好用進而被我愛上的角色!例如戰無的符咒男XD

其實阿會外貌也是我的菜,但不會列入後宮前首(基本上金髮角色不太是我涉獵的範圍)結果因為他很好用,所以也隨後起了興趣來暸解他,不管怎麼說他的設定真的是太妙了

 

讀書讀完之後畫了一下阿會,本想說畫仲達結果對他的六代造型沒什麼印象(艸)

其實我是在玩了他之後才知道他有馬尾!!我這個馬尾控當然不會放過他啦>//////<

他撥頭髮真的有種煩感w後來去翻了三國人物集,發現他是跟自傲的人!?嗯!很好很有梗!!(咦)

 

再來是Q版的!

果然很有騎士的fu!是說因為設定集還未入手,所以衣服什麼的就草草帶過啦!(話雖如此,即使有了設定集我衣服也是隨便帶過哈哈哈)

畫完阿會本想說再畫張郭嘉的,結果比起司馬懿我對奉孝更是沒印象(艸)枉費我頭像還放他,真是慚愧啊~~

 

還蠻想寫阿會的武戲,我還沒有寫過御劍術啊!!!光想就很期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