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家裏的黏土人開始增值,就這樣到達了六隻,雖然對部分的人而言這樣算是小菜一碟,但我還是震驚了啊~(煩)

咳,暫且不論增值這件事(反正也沒什麼好論的...毆),回頭發現自己寫黏土人的網誌還真是少之又少,大部分玩玩拍完照丟噗就結束了~

趁今天心情好加上還有記憶的時候趕緊放來網誌這邊!

好的,今天我家的黏土人主題趴就是--大家互換衣服的變裝秀wwwwww

先來一張違反規則的前菜!(爆

戴著巡音假髮的神威:準備要開始囉~大家準備好了嗎~ ♪

好啦正經版(?)的下收!

◎KAITO-三日月宗近ver.
完全無違和wwwwww真不愧是大哥一樣有氣質啊!!

◎三日月宗近-西川貴教ver.
即使是穿一般般的衣服(西川表示:),爺爺仍然可以靠臉蛋散發出一股濃厚的優雅~(什麼

◎LUKA-米卡莎ver.
純粹想玩這張臉wwwwwww

◎GACKPO-KAITO ver.
神威表示很愉悅wwwww(咦)感覺也沒什麼違和感,根本和大哥融合為一體了嘛!

◎西川貴教-LUKA ver.
...說真的,我超想嘲笑西川鍾會wwwwwwwwwwww(乾

◎米卡莎-GACKPO ver.
容易受驚...嚇的米卡星彩表示不要玩弄我!!!(咦

最後這張其實也是有點違反規則的版本,可是我覺得超可愛/////////

 

再來是同場加映--!

爺爺戴大哥的軍帽/////

鍾會cos千本櫻大哥♥(正好現在電腦的音樂播到大哥的千本櫻XD)

略不爽的大哥wwwwwww

 

 

 

最後來一張cos完畢,大家一起休息的大團照結束這回合!!!!

[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