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いい夫婦日賀文!甜閃慎^q^

  「……羅……」
  她在喘息聲中勉強擠出的喚名,令他一度以為是幻聽,直到她朝身下的他緩緩探出了右手,提起一絲氣力輕捏他同樣泛著紅潮的臉頰。
  他的專注瞬間分散一些到如貓搔過的臉面上,下身因持續挺進而難受地從唇間滾出一聲困惑。
  「……啊?」
  「我們結婚吧。」
  羅怔了一下,頓時停下動作,仰臉看向同樣因性慾高漲而容顏稍微扭曲的娜美。
  「難道不能等結束後再說嗎……這句話。」
  「感覺不一樣嘛。」她高高挑起唇角,彎下上身貼緊他的胸膛,左手則順勢探往下方。「你看,這樣你不是更有感覺……?」
  他悶哼了一聲,撥開她的手後雙臂圈住她的背部,以腰部的力量抱著她坐起身,讓兩人的交合處更加緊密。修長的雙腿緊纏他的腰際,而他摟緊她纖瘦的身軀,使勁快速地挺入她,惹得她發出一陣陣浪吟。
  「啊……老、老公……我、我要……」
  他擰緊著眉宇、粗喘著氣息,狹窄的視線落在她臉上迷亂的表情,最後盯在那雙濕亮的紅唇。將要抵達頂點時他傾身狠狠吻住她的唇瓣,同時盡情地在她體內宣洩出來。

  「說吧,這次又是什麼事?」
  羅關閉手中的吹風機,輕輕撥弄手中那頭亮橘色的長捲髮,溫熱的柔順觸感從他的指腹間輕輕滑過,心尖上彷彿也同步感受到那份溫柔,令他在心中悄悄地微笑。
  他將目光放往眼前的梳妝鏡,鏡中映出兩人的身影。
  方才兩人在浴室內又恩愛了一回,此時的她身上盈滿與自己同樣的香氛,臉上紅潤未退,脖子至頸間則有好幾枚明顯的痕跡。聽到他的問題,她朝著鏡中的他輕淺一笑的那副模樣非常誘人,讓他情難自禁地在她的唇角落下一吻。
  「哪能有什麼事,純粹助興而已。」
  「然後?」羅輕啄她的耳垂,便止住了挑逗,順手拿起擺在一旁的吹風機開始吹自己的頭髮。
  「喂,你幹嘛不聽我說完話啦!」
  吹風機的聲響幾乎蓋過她的聲音,他扔給她一個「妳在說什麼我聽不到」的淡漠眼神,轉過頭去繼續吹頭髮。
  娜美睨著他的側影,起身搶過他手中的吹風機,接著將他連拖半拉地推倒在依舊凌亂不堪的大床鋪上。

  「吶,托拉男,我們結婚吧,好不好?」
  羅眉宇輕蹙地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娜美,鬆垮的浴袍完全無法遮蔽她曼妙的身材,春光一覽無遺,然而她的表情,令正要開口抱怨的他默了下來。
  幾秒後,他伸手輕輕觸撫她的臉頰,像是在告訴她──「妳想說什麼?我正在聽」。
  「……能被別人羨慕,甚至是……忌妒,是件好事吧?」她開口吐出這句話後,又頓了幾秒,才接續道:「有時候,不,應該是經常這樣想,我能以妻子的身分站在你身邊,很有優越感……」她垂下眼簾,握住他溫柔撫摸自己的大手,在他溫熱的指尖上落下細碎的吻。
  「可是,有時又覺得一切好像都是假象,只又是一場虛假的夢。我的老公是羅,是那個托拉法爾加˙羅耶……好不真實。」指尖輕劃過他的掌心,隨後被他緊緊握住,接著十指交扣。
  「當初我對你說『我們結婚吧』,多半只是戲言,而你的反應雖然很好笑,卻是這麼認真回應我,即使只是簡短說了一聲『好』,但我……」
  羅猝不及防地將娜美拉入懷裡,扣住她的下頷垂頭吻住她還在說話的唇。
  類似的話,他不是第一次聽到,也大概清楚她為何要說這些話。
  娜美的所作所為一定都有某種目的,並不是她完全就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而是有時情感包裝了目的,有時則是將情感藏匿在目的裡。
  至於是這一次……
  羅鬆開唇,凝視眼前的她。
  要再多些試探才行。

  「老婆。」
  娜美以為羅接下來的舉措是要繼續親密,相當乖巧的想迎合,未料他伸到她腰部的手,重重地擰了她一下。
  「好、好痛痛……幹嘛!很痛耶!」
  「還是一樣會痛吧?啊,是說哪一次不會痛啊?」他輕敲她的額頭,說道:「妳又在哪裡看到了什麼東西,還是說,又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或者,只是純粹想被我弄痛而已?」
  「嗚,都、都有啦……討厭,別捏了啦!」娜美扣住羅正在捏她大腿的手,出聲抗議。
  「那麼,妳也應該知道我接下來要說什麼話了?」
  「不知道!」娜美輕輕一哼,將整個人貼到他的身上。她湊到他的耳邊,手輕輕撩著他尚未吹乾的髮絲。「你說。」
  「我的妻子是娜美,咦,難道是那個娜美嗎?是啊,沒錯,就是你第一個想到的那個,很愛錢的那個,是啊娶到了,她已經是我的人了……嗯,雖然本來就是。」
  聽他低聲自問自答,娜美抱他抱得更緊了。
  「羅……」
  這次她並沒有針對「很愛錢的那個」發難,答案很明顯──
  嗯,試探結束。

  「我想起來了。」
  娜美聽到這句話,似乎是感到心虛,連忙從他胸口裡探出頭來,故作疑惑:「嗯?什麼?」
  「妳之前提過的比賽,就是明天吧,沒有經過我同意就報名的……」
  「啊哈哈……」娜美乾笑了幾聲,見到羅的反應,立刻變了臉色。
  「哎老公!優勝獎金是我們兩個辛苦工作一年加起來的薪水,而且憑我們兩人的姿色,要拿到冠軍根本不是問題啊!重點是我已經報名了,報名費都繳了喔!我繳了喔!明天就只是一起上台走個幾圈說一些話就可以唔──羅──!」
  這次捏的地方是她的胸部,她驚呼了一聲,不甘示弱想捏回去,卻被閃了開來。
  「我的心情跟獎金哪個重要?」羅這次朝她的小腿攻擊。
  「……都很重要啦!」娜美閃過他的右手,卻被他的左手扣住腳裸,接著整個人撲了上去,壓得她動彈不得。
  「你好重──!」
  「一定得選一個。」
  「別、別無理取鬧!」
  「妳才無理取鬧!」
  兩個人抱在一起鬧成一團,最後這就又莫名其妙成了前戲。
  兩人身子光裸地親密地交纏,此時羅放在床頭櫃的手機陡然亮起,傳來了行事曆的提醒。

  ──「與老婆參加最佳夫妻選拔大賽」


  「嗯……羅,快點練習嘛,練習說老婆~我愛妳!」
  「……我要吃了妳!」
  「不是這句啦,哇啊──」



1122,是日本的好夫婦日!雖然刷推時看到都是香娜但我寫了羅娜XDDDD
瞬間進展很快的小倆口(愛心)不過在我心中這兩只還不到夫婦的階段,但可以破例來個好夫婦一下(毆
是說,這篇的感覺更像是某長篇的番外之類的,唉!我也好想開坑寫OP的長篇噢噢噢(掩面哭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囉!
接下來是這篇的小小番外,青賓有w


 

 

  選拔大賽結束後又過了三天。
  某家咖啡廳。

  「不過,真沒想到托拉男會在會場上講出那種話呢,他的表情還是那麼有趣,完全就是被逼到走頭無路才將那種話脫口而出,但也因為如此,你們才能拿到優勝啊。」
  坐在羅賓旁邊的庫山接口道:「嘛,雖然是充滿爭議的優勝就是了。哎,現在的年輕人啊……唔。」嘴角被羅賓輕輕扯住,讓他馬上閉上嘴。
  「這話千萬別在他本人面前說,他絕對會再殺死我一次,絕對。」
  「呵呵。」羅賓輕輕笑了幾聲。「被殺了,他還會再把妳救活的,不是嗎?真不愧是死亡外科醫生呢。」
  「別說這麼恐怖的話啦……」娜美拿著叉子輕戳擺在面前的提拉米蘇,隨後想起什麼唇角倏地揚起:「沒關係,反正獎金才是最重要的,嘻嘻,要去哪裡玩才好呢,啊對了對了,上次他好像說想去那個什麼來著的,會舉辦飯糰祭的……」
  看著笑容滿面的娜美,羅賓與庫山兩人遂相識而笑。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