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為何羅會一直不斷的增值增值再增值,就只管看圖就好嚶嚶嚶嚶嚶(毆

好啦!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剛到家的西裝雙少!黑羅與白羅!

出自於一番賞,羅的歷史篇,分別是A賞(黑羅)和最後賞(白羅)~

一開始看到一番賞的消息時,我的確該了一下,但後來好像冷靜下來不打算收,因為相較於POP和可動的羅,這兩只的面相就較為遜色

結果不曉得哪天自己又手賤去沒屋頂搜尋羅的東西於是就...齁!就是這個樣子啦!!!!有夠盲目的愛!!!(腦羞

黑羅白羅排排站~

我比較喜歡白羅的西裝(也是先拆他),但喜歡黑羅的頭雕,因為白羅沒戴帽子的髮型實在是哪裡怪怪的,戴帽子反倒比較正常~但被同事吐槽說很像蘑菇XDDDD

綜合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黑羅~果然臉(頭)很重要啊~

西裝雙少的表情很挑釁wwwww但黑羅還有帽子可以遮一些,白羅的挑釁可是全開啊wwwwww

突然認真想了一下誰攻誰受,咳

好啦接下來就是黑羅和白羅的各別照+特效!圖量和上次的惡魔翅膀系列比起來多了不少XD下收囉l:P

首先是黑羅的場合!!!!

黑羅穿黑西裝又拿酒瓶整個很牛郎wwwwww同事似乎對他的牛郎化感到十分不滿XD

牛郎沒什麼不好啊!對付平常的客人很壞心但遇到特定人就被吃得死死的,哎喲////////

哪天有機會一定要讓他進BM!!!!!(野心燃燒!)

看!多麼五光十色的牛郎啊!!(毆

不加五光十色的特效改用這種感覺也不錯////////

有點像巧克力呢~!可惡!想吃!!

既然身為準牛郎,當然就要在沙發椅等待貴客囉~♥

這張根本就可以拿來當宣傳照了吧!!!!哎!!!

黑羅:「你是我今晚的第一個客人呢~」

閃亮亮攻勢XDDDDDDDDDDD莫名煩躁感!!

另外一種閃亮模式wwwww

舞廳與酒男(咦)

黑羅:「來,還在等什麼呢?」

沒有光點純粹的陰影版也非常好看!!人帥真好!!!

黑羅:「吶,今晚還玩得愉快嗎?」

 

接下來是白羅的場合!!!

黑白羅的差異其實也就只是西裝顏色、髮型和手上拿著不一樣的東西而已,但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啊!果然人帥真好!!!(又這句

超級適合當廣告的一張XDDDDDDDDDDDDD而且還要放大變成橫幅廣告貼在牛郎店外啊!!!!!!(毆

其實我是在後製的時候才發現我抓到這麼好的角度,帽子變出了愛心/////無心插柳柳橙汁啊~可惡!想喝!!(誤

如果說黑羅是有點黑手黨感覺的牛郎,白羅這張就是有總裁等級的牛郎吧!!!

好啦我總算知道誰攻誰受了!!!

同樣也要來閃亮亮一下wwwww這張的感覺很像在KTV的包廂裡XDDDDD

工作到一段落,稍微喘一口氣

烙印在心頭的標誌忽爾浮現在映有自己倒影的牆面上

使他再度憶起已經不在的那一個人......

又是柳橙汁下的成果XDD頭上剛好冒出愛心標誌!

然後這樣的角度...其實還可以腦補一下醫生袍//////在想之所以比較喜歡白羅的衣裝大概就是因為醫生的感覺比較多吧(?

是說在做這張的特效時發現好適合做書籤XDDDDDDD周邊出不完了啊這家牛郎店XDDD

突然想到明哥身為地下一哥,應該也有經營牛郎店!不曉得是明哥的牛郎店生意會比較好還是曹老闆的.....

哎!講一講又想寫,不要啊XDDDDDD

 

好啦這次的西裝雙少到此告一段落XD本來是沒有打算要拍這系列的照片,結果就心血來潮XDDDDD

成果還挺滿意的!做特效做得很開心XD也腦補了很多(毆

雖然面相和其他羅們比起來的確是不優了些,但只要抓到對得角度拍還是一樣帥帥帥!啊~人帥真好~(已經第三次了!

 

那麼,下戲後的西裝雙少們到哪兒去了呢~?

是的沒錯XDDDD他們住進太空包啦!!!!(??

因為目前實在是沒有空間也沒錢買新的展示盒,只好委屈他們倆和雨羅在一起!但因為感覺很容易髒所以決定用包裝他們的塑膠袋先套著隔絕灰塵這樣!

下一次不曉的會拍什麼羅系列,請大家和我一起拭目以待吧XDDDDD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