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猛然睜開,無法適應同樣的黑暗而眨動著……隨之而來的是腦袋內陣陣的刺痛感,使他禁不住蹙起眉頭。
  方才似乎是造夢了……那,會是個什麼樣的夢?
  應該是有什麼人在他的床鋪旁,默默地觀察著他……又為什麼要觀察他?他的目的是什麼?
  然而,夢裡的他似對此無心生警戒、也沒有特別的厭惡,如今卻因遲遲想不起來而感些許煩悶。
  他望著上方出了一回神,而後輕嘆了口氣,以手撐起身子坐起。
  嗯,這個是……?
  挪動的手指觸碰到一件物事,他側臉來望,眉宇登時一挑。
  ……那是一個橘色的零錢包。

  他推開房門,刺眼的眼光讓他無法適應地眨動雙眼,然而不待視力恢復,就聽到一如既往的吵鬧聲……
  他輕輕咋舌,想繞過這群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的人,直接到廚房找人吃飯,未料他忽爾頓住腳步,並非是他發現要找的那個人(廚師)也參與其中,而是這群吵鬧聲中的某個關鍵字。

  「真稀奇啊,娜美小姐居然會弄掉錢包……」
  「會不會是前幾天在街上掉的?」
  「不可能,我昨天還拿出來保養……」
  「那種東西掉了也沒差吧……」
  「錢包可以掉!但裡面的錢可不能掉啊!」
  「香吉士,早飯──」
  「你剛才已經吃過了啦!而且娜美小姐的事才重要啦!啊小羅賓,妳早啊!已經為妳準備好愛心餐點囉,啊,同樣也要來杯咖啡嗎?」
  「我可以幫妳找喔,如果妳讓我看妳的內褲的話,喲呵呵呵……嗚哇!」

  錢包?
  心底浮出的疑問,接著就有人問那位焦急的事主。
  「娜美,妳掉的錢包是什麼樣子的啊?」
  「啊,那個……是橘色的,上面還有跟我手臂上這個刺青一樣的繡紋……」

  是那個錢包……為什麼……會掉在他的床上呢?


  「托拉男,有看到我的錢包嗎?」
  在他還在思考之際,事主本人已經走到他的面前,仰臉望著他問道。
  「……沒有。」
  他看了她一眼,還沒看清楚她臉上的表情,便將目光轉開,逕自朝廚房走去。

  手輕輕按往側邊的口袋……不曉得為什麼就帶在身上了……那個錢包。
  剛才老實地拿出來還給她就好,不是嗎?
  可為什麼在她問話的瞬間,就突然不想那麼老實呢?
  「為什麼啊……」
  因為他從來也不是什麼老實的人吧。思及此,不由得輕輕哼笑了一聲。

 


  入夜,房內很靜,唯有海浪拍打船身的聲響,直到門扉輕微開啟,打破這片寧靜。
  假寐的他立刻清醒並豎耳傾聽,入內的那人如他所預料地直接接近他所在的床鋪旁,床身一沉,而後,觸碰到他壓在掌心下的那個橘色錢包。
  由於他使了點氣力,那人無法輕易將錢包取出,然當對方欲再使力嘗試,他空著的另一手便快速準確地握住那纖細的手腕。
  「啊!」
  「……妳到底來做什麼?娜美屋。」
  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同樣是一片黑暗,然在這片黑暗之中,那人的身形輪廓顯得更加鮮明。
  他斜倚著上身,揶揄的目光落在因手腕被扣住而栽倒在身旁的女子。
  她抬起臉,奮力地睜開他的手,指著他怒道:「當然、當然是來拿回我的錢包啊!不然還能來做什麼?」
  「哦……」
  即使房內昏暗,隱約可看到她此時面紅耳赤的模樣,或許是因為此刻兩人之間的距離頗近吧。
  「你、你那是什麼眼神啊……」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妳的吧。」
  她查覺到被他拉近的距離而稍微退後,她的手仍緊緊抓著同他握有錢包的手。而她的掌溫,正逐漸在上升。
  「既然早就知道掉在我這裏,為什麼還花費心思演早上那齣戲?」
  「唔……」她被他的話堵的語塞,轉瞬又變成氣勢凌人:「不管怎麼樣,我的錢包就是掉到你這,我拿走了……呀太好了!錢都還在呢,那麼,再見。」
  「喂,妳就這樣不明所以地闖進來,現在又要給我若無其事地走人?」
  稍微鬆開力道就讓她得逞,不過這也是他的計策之一。他在她逃開的瞬間用力扯住她的手臂,比想像中還容易地就將她制伏在自己的身下。
  「你想做什麼?」
  距離又更近了……連她額上冒出的汗水,微微抖顫的眼睫,微咬下唇的舉動,他都看得一清二楚。
  「……呵,想做什麼?想收個保管費。」
  「什麼,你……唔!」

  他想起來了……想起早上那個夢。
  夢中在他身旁觀察他的人,正是眼前的這個女人啊。
  就連那時候唇間的觸感,也是如此的熟悉。
  至於目的……
  他還真是料想不到啊!
  只是,感覺…..似乎不壞。

  「吶,這對妳來說,應該很便宜吧?」
  「……你不知道我的吻可是很貴的嗎!」在身下的她伸手捏了他的臉頰,他扣下她的手,湊往她的耳畔微笑輕聲。
  「哦……那麼……我再多收一份這幾天下來的偷襲費吧?」
  「唔……」

 

  ──再多拿些好的理由來見我吧,娜美屋。

 



我真心覺得這篇畫成漫畫會很不錯……所以從頭到尾都是以一種漫畫的想法在寫的,很有畫面XDDD
也因為是漫畫感所以會有點沒頭沒尾,真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想寫寫萌萌的羅娜,於是這篇就誕生了/////兩個都很攻(?),真好啊♥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