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我收羅收到現在,網誌這好像從來沒發過什麼開箱文還介紹文

即便是在噗上也只是說哪個羅是什麼羅(?)而已,而其中被我最常提到也玩的最兇的就是段羅了XD

那麼在放圖前就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家段羅,是MEGAHOUSE Variable Action Heroes的...簡單來說就是可動式(?)公仔啦!有關節的那種,也因為是可動式,所以比起只能擺著看流口水的羅們,段羅的可玩性就提高很多!

原本以為他已經來我家很久了沒想到查了一下時間居然只有短短的2個月嘛!?

之所以名字叫段羅就是因為他來的第一天就被手殘的我弄飛了左手的關節orz於是就成了斷掌羅,避嫌一下所以就用了段這個字了

也就因為這樣,這段期間非常著急地想修復他的關節,最後在一直買錯關節又懶的跑模型店的情況下目前段羅的手掌就暫時放置噗累了...反正就算關節不好使我還不是一樣玩得很開心嘛哇哈哈哈(毆

好啦廢話到此結束☆進入正題!!!

沒錯!這次的正題就是惡魔翅膀!!!!

雖然之前也拍過段羅不少系列照片,但都沒有整理好放上來,換句話說,我應該是還挺滿意這回拍的惡魔翅膀系列,才會想整理放上來XD

那麼其它就下收囉!

來個話說從頭

本來某天我突然萌生了想找架鋼琴模型給羅的想法,在沒屋頂翻沒翻到可以用的,這時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就是中二時期非常喜歡的一項元素!對!!就是惡魔翅膀!!!

於是乎動手查了一下...哇!!有耶!!!!

賣場請參考

不過這個道具理應是給娃用的,需要使用強力磁鐵來吸附,看了一下段羅的後背與披風間有空隙,塞磁鐵應該沒有問題,加上翅膀的大小也挺適合他的

所以,敗家就這麼自然而然地...咳,我就跑到實體店面入手啦wwwwwwwwwww

翅膀有膚色、白色和冰晶色三種,有現貨的是後兩者,其實本來想要的是膚色(因為羅不是白臉...咳),後來到現場看白色也不錯就買了

價格說實在的不便宜...也覺得很快就會泛黃還是被我弄斷(!?)什麼的,但當天因為有賣出套書的關係荷包君回了血所以就...呼呼(毆

 

在幫段羅裝上這對惡魔翅膀、加上之後擺姿勢算是費了不少功夫,因為是強行為他裝上翅膀,所以後背塞入強力磁鐵再拿出後就會有對明顯的痕跡...自我解嘲那是他魔化後殘留的痕跡(??

還有就是為了配合惡魔的形象所以必須要變更髮型...從原本的有戴帽變成無帽,不是我在說,段羅要變更髮型真的是場折磨啊!!!!!!!!

好啦接下來就是圖片時間~!因為翅膀大、不好使+沒有好的拍攝場地...(就說你房間亂)所以照片不多,但拍起來的效果個人蠻喜歡的/////

 

◎雪&惡魔

覺得這個雪景特效做起來挺有fu的XD

但換成天使翅膀或許會更好w?如果以羅娜來說羅就可以正當光明地當天使了(誤

提到雪,現在在寫才想到可以用羅與莫內的梗.....不過比起莫內→羅,我更喜歡莫內→明哥,當然凱薩→莫內也很棒...等等怎麼都是單箭頭啊而且為什麼突然講到CP啦(毆

 

◎你在看我嗎w

旁邊的空白挺適合上字但我懶(ry

再來是同樣的動作不同角度拍的...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這張用素描特效整個超棒的XDDDDDDDD而且和原圖比起來神韻更佳耶!!

 

◎Escape

也是很喜歡的一張///覺得很有意境!

不是我在說那個翅膀真的太占畫面以至於ooxx....而右邊多分隔出來的畫面真的是很破壞美感啊!!

抬起頭,藏匿在骷髏標誌下的那個人,究竟是誰呢?

是類似的動作,拍的角度和特效不同

是說段羅這個姿勢站的頗穩www平常我都只讓他坐著因為站都站不穩!!

這個特效也很喜歡//////

就用這張來結束本次惡魔翅膀的回合吧!!!

這次邊拍邊想以後一定要弄個攝影棚好好拍羅qq不過想等到八月底去完東京再來做這件事~~

拍攝的過程中覺得很氣自己(各方面的),不過段羅貌似很開心,加上成果真的不錯,辛苦真的是值得了!!

那麼,最後的最後,放上一張下戲(?)後正在休息的段羅吧wwww

真心覺得就算拍攝結束了段羅的心情還是超級好呢XDDDDD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