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題目取至「30 Day OTP Challenge」。
    
  1.Holding hands 牽手

  總能夠如此輕易就在人群中發現他的身影。
  或許他們之間的特殊關係,能在一定的距離內能夠感應到彼此的存在,但她認為這點只占了部分因素,主要還是他那相當引人注目的外型。
  高人一等的身形、快落在肩上的捲髮、蓄了點髭鬚的面龐……
  剎那間,隻身佇立在街口的她,亦與旁人一樣被他吸引住目光。
  可他卻也總能夠在人群中,發現相較之下並無那麼顯眼的自己。
  即使他的雙眼隔著深色的鏡片,她仍清楚藏在後方的視線確實是落在自己身上。
  他向她走來,在她面前的他不僅完全擋去外頭炙艷的陽光,還帶來一股舒適的沁涼。
  他垂下頭,輕聲打了句招呼。
  「你回來了。」她仰臉望著他,耐住心中的悸動──偶然間走在同樣的歸途,他因她縮短在人群中兩人的距離,以及能使她安心的那一抹淺笑。
  「啊……嗯,是啊。」他頓了一下,「……妳也回來了,羅賓。」
  若說他是今天才回到這裡,那麼,她比他還早兩天回來,也可能是他前幾天就已經回到這裡,只是今天才要回家。
  但那並不太重要,只要他回來──他回來時、她也在──就好。
  「我想,我們現在的目的地應該是相同的吧?」
  她看向他手腕上那副相同款式的錶。「時間還早,要不要到附近的咖啡廳坐一下?」
  「呃,可是我想快點回家睡覺……」
  她微微一怔,而後瞭然地笑了。「呵,那麼,我去買杯咖啡,你先回去吧。」
  她才剛轉過身,手便被對方由後方有些倉促地握住。
  「怎麼了嗎?」
  掌心傳來的微冷觸感,令她感到更加安適舒心。她回頭,灼灼的目光瞅凝著他。
  似乎是被看得有些窘迫,他撓了一下頭,道:「……我想我大概是熱昏頭了,才會拒絕妳的邀約啊。」
  「如此說來,你熱昏頭的次數似乎也不少?」
  「唉,別調侃我啦,走吧!」
  他拉著她往前走了幾步,然後停下腳步,回頭困窘地看向她。
  「呃……接下來,該往哪裡走?」
  她不禁莞爾。在此同時,她發現他悄悄變更了手勢,握著的手展開五指,穿過她的指間,牢牢緊扣。

 


其實本來沒想說要用同居的設定的(艸)可30題看下來感覺不寫同居說不過去,不過說是同居,形式是比較特殊一點,從這篇文中應該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所以我回過神發現我居然開了青賓坑!!不是啊!!我只是想寫篇即興解渴而已啊哇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