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麒麟先生!!!(偷學了一下曼波魚手機遊戲的梗XD)

貌似好久沒在網誌上放文章以外的東西,老實說有點緊張呢...所謂近鄉情怯就是這樣的道理吧(不要亂用成語!)其實本來也是懶得寫啦但想想說不定寫了以後姜將軍就可以稍微從冷宮裡踏出一小步...之類的?(不要啊!!)

回到正題!當初是在河道上看到這隻的消息,基於將對某人的愛(沒錯就是姜維!)投射的心理因素,所以也是沒有猶豫多久就出手了!

只是原本還以為十二月就會到後來也搞不清楚到底會什麼時候到的情況下就突然收到了XDDDDDD感覺真的是充滿了驚喜呢wwwwww

打開來,就是這個樣子!剛看到左邊的時候總覺得麒麟先生就像是被封印在盒子裡的神獸XDDDDDD右邊的則是解說!

封印解除!!!!!

彩色真的超票釀的>//////<還有出另一個版本是金屬色澤,但個人覺得相較之下彩色比較有FU!

有許多地方都有灑金粉,在摸的同時感覺好像摸久了粉都會掉光光呢XD"

拍了好幾張才勉強拍得好的近照orz牠老大似乎不是很想讓我拍......

說到這個,在玩弄牠(喂)時腦海裡有閃過一個名字姜祿,所以就是麒麟先生的名字了XDDDDD

又說到玩弄,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很不會玩模型啊!!!麒麟先生被我玩一玩結果下顎就被我玩掉了冏......超級無言(艸)

既然是因為姜維,當然就來合照一張啦wwwwww

後來友人知道這隻就是因為姜維買來的,於是建議(?)我可以讓姜將軍騎騎牠wwwww

居然真的可以騎wwwwwwwwwwwwww違和感上哪兒去了wwwwwww

齁!!是在帥什麼啦!!!!!

感覺姜祿有姜維在就好拍了不少?果然都是麒麟家族的(?)惺惺相惜啊~

不是我在說,今天玩完了這趟,感覺對姜維又可以再愛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