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郭嘉自一幢華廈悠然步出,唇角有著淡淡的笑意。他一手輕撫微溼的頭髮,一手從口袋中取出發出震動的手機。
  原以為是老闆在收到情報後發來的信息,結果發信者是剛才纏綿過的女客人。他看著那封濃情密意的簡訊,輕輕一哂,將手機收回口袋。
  為了獲取重要的情資,郭嘉並不會排斥做這種「場外」的服務,不過能讓他服務的客人,不是擁有一定的社經地位,就是握有許多情報的對象。
  更重要的是,他本人十分樂在其中。
  冷風迎面而來,吹亂了他的淡金髮絲。他突然停下腳步,昂首觀天。天色漆黑,無月無星。
  他闔起雙眼,眼內如同今夜闃黯無光。
  「啊……真空虛啊……」
  透過相互交纏的肉體取得片刻的溫暖,讓高漲的性欲麻痺所有的感知,雙方依循原始的欲望擺佈或被擺佈。汗水、體液、呻吟,還有那些綿綿的情話。
  這本該也是一場歡愉的交易,不知怎麼的,他卻感到心頭空蕩。
  他想起在親吻客人時,對方那雙充滿欲念的雙眼,忽爾讓他憶及另一名女子。
  同樣是對我投以渴望的目光,為何妳卻有辦法抗拒我的誘惑呢?
  他輕聲問著記憶中的她,而她沉默地瞪視著他。
  這時他嗅到那股熟悉的香氣,猛地睜開雙眼。他走進一旁的巷子內,走沒幾步就見到有兩人在暗巷中,他聽到男人的粗沉喘息與女子的微弱低吟,夾雜衣物與身體相互摩擦聲響。郭嘉皺起眉頭,走近後更是嗅到除了香氣外的濃厚酒臭味。
  他仍看不清兩人的面貌,但直覺其中一人就是星彩。他上前扯住身形較為壯碩那人的臂膀,那人回過頭,怒道:「誰啊!打擾老子享樂!」
  「不好意思打擾您的興致,不過,能聽聽我的專業意見嗎?我建議若想在夜間盡情享樂,室內會遠優於室外喔。除了有較優質的環境,也比較有個人隱私,更不會被閒雜人等打擾,您覺得如何呢?」
  說話間,郭嘉已經閃過對方好幾次揮來的拳頭,更在最後的疑問句尾,回敬對方胸口一個肘擊。
  男子痛得跪下身,嘴裡發出嗚咽。
  「先生,需要我為您引介優良的尋歡場所嗎?這是我的名片,請收下。」
  「你……你有什麼毛病啊!嘖,妳這賤女人,給我記住!」
  男人揮開郭嘉遞上名片的手,站起身踉蹌地逃出巷子。
  郭嘉沒有餘裕目送男子離去,他轉身找到斜坐倚靠在牆面的女子。近距離下,他終於能看清她的面貌。
  果然是星彩。她的臉比平常見到還要慘白,可她的唇艷紅如血,噙著令人害臊的喘吟,在那雙半睜的眼瞳投來的迷離目光中,蘊含像是撕裂一切的強烈意念,令他莫名心驚。
  「是你……你……你怎麼……?」聽到她勉強說出口的話,被那樣的眼神懾住的郭嘉才回過神。他注意到她穿著無袖的黑色低胸短洋裝,背部的拉鍊似已被剛才那名男子拉了半開,以致衣料有些鬆垮,粉色的蕾絲內衣與雪白的胸口若隱若現。她的臉色雖是蒼白,仍看得出上有過份妍麗的妝容。
  縱使心中有所疑問,甚至一瞬間懷疑眼前之人是否是他所知悉的那名女子,但他明瞭此時不適宜開口詢問。
  郭嘉傾身上前,一手輕摟衣衫不整的她,另手輕撫她的臉面。她一經他觸碰,有些神經質地掙脫他,並拍開他再度伸過來的手。
  「這種時候,請妳就別拒絕我了,好嗎?」
  他半強迫地將她拉入懷裡,埋首在他胸膛的她原還想掙扎,不曉得是聽進了他說出這樣的話,還是他擁住她的力道極大,她遂而放棄掙扎,靠在他的身上難受地發出細微的喘吟。
  四周很靜,因此她的呻吟聲顯得更加清晰,躁動與不安在兩人之間悄悄浮動。郭嘉原欲詢問她是否有哪裡受傷,奈何乾澀的喉頭只能發出含糊的溫熱吐息。
  這是…….怎麼回事?
  抱著她的雙手輕微發顫,他默了半晌,試圖抗拒心裡頭那股莫名不斷湧出、而自己難以控制的衝動。
  還不是時候……他不能……還沒有……不可以……他不想……
  郭嘉不明白為什麼要否定自己的欲望,順從又有何不妥?一直以來,他對情愛都是隨心而至,沒有例外。
  愈是想保持理智,愈是難以平復因欲望而生的混亂。泛起紅潮的面上生出一層薄汗,他閉上雙眼,無意識地湊往她的耳畔,啞聲道:「……我……能夠……吻妳……嗎?」
  試圖要弭平自己的認知失調,說出了請求般的問話。他的雙手捧起她的臉,挨前睜眼深凝著她,她沒有答話,然而回望的目光有著他應該是明白的欲望──那是渴望他的欲望。
  他望入她的眼,之後望向她微微睜啟的唇。然而當他意圖吻上她的唇,她卻將臉側開避過。吻靜靜地落在她的面頰上,不見她再有閃躲,他僅猶豫數秒,便沿著她的側顏落下一個個輕柔的吻。她微微仰起臉,讓他吻著她削瘦的下巴,而後吻著她的頸脖、鎖骨、胸口……手則是觸撫她的臉龐、臂膀、腰間、背首……
  他能感受到她因他而起的顫慄,同時查覺到她一直收在身側不敢妄動而發抖的雙手。
  他隔著曝露在外的內衣親吻她的酥胸,一手緊摟她的腰際,另手則緊握住她相對冰冷的手。
  是因為酒氣的關係嗎?總覺得她身上散發出的香味更加濃郁,刺激他的感官神經,加重了他的欲念。
  「星彩……」乾渴的喉嚨情難自禁地滑出沉啞的喚名,她明顯僵了住,卻依然沒有拒絕,反倒更加挨緊了他。
  受到了她的鼓舞,他開始貪戀地呢喃她的名字。而他的親吻與觸撫,使得她原本僵硬的身軀逐漸放軟。
  她細碎的嚶嚀和他略顯急促的呼息聲,吻、以及愛撫,燠熱的氛圍充斥在無人的暗巷內。
  全身上下流竄著像吸食毒品所產生的極上歡愉,近乎要使他暈眩。腦子裡除了「星彩」和「好熱」這兩個詞外別無其他,而那種無法專注思考的念頭讓他感到萬般畏懼。
  驀地,他的記憶中翻找出與此似曾相識的感受,熟悉地令他稍微恢復一些理智。然身體的本能焦急催促著他進到下一步,當他的手順勢滑入她的裙襬內之際,原本處在他懷中的她竟是用力將他推離自己。
  「請你住手……」她的臉上充滿情欲的殷紅,雙眼卻透露著惶恐。她掩著身上的衣物,澀聲:「請……不要這樣……」
  郭嘉怔忡了半晌,回神後,才連忙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往她的身上。
  理論來說,這是最初就該先做的舉動。結果因為自己鬼迷心竅,而忘得一乾二淨了嗎?
  「……抱歉,我……」
  「別再靠近我。」
  「星彩……」
  「別那樣叫我,我……唔……」
  「星……張小姐,妳沒事吧?對不起,剛才我一時……」
  她再一次閃避他探來只為了想安撫她的手,眼神望向他方。「沒關係,我沒事,請你離開。」
  他默然注視著她。她並沒有表現出明顯厭惡的態度,表示事情應有轉圜的餘地。
  她見他遲遲沒有動作,回頭來望,他對上她的目光,起身走上前,將她攔腰抱起。
  「你……你要做什麼?」
  「妳看起來似乎真的不太好,我得送妳到醫院。」
  「不必,我回家休息就好,請別管我。」
  「那麼,請讓我送妳回家吧。」
  「不需要,我不是說了嗎?請你別管我。」
  「我怎能丟下妳不管?就算會被妳討厭,我仍堅持送妳回家。剛才才發生那種事,我實在無法讓妳獨自回家。」
  「你……」
  「或者,是已經被討厭了呢?啊,如此一來,就更不妨礙我送妳回家的這份心意了,不是嗎?」
  「……不是那樣。」最後這句話像是她的喃喃自語,而後再也沒說話。他就當她是默許,而這樣的默許,消退一些他原先因親密過當而生的失落與沮喪。

  郭嘉走出巷子,才將懷中的她放下,並且招來一輛計程車。
  若是開他自己的車,她定會收回對他「心意」的默許。因此共乘計程車送她回家,是目前最佳的選擇。
  星彩並未將確切的住家地址告訴司機,只讓車停在某條街口,對他的防備心依舊如此之重。
  下了車的兩人無語對望,氣氛正有些尷尬,忽有一人從街口一端朝這裡走來。
  「星彩!」
  「大哥。」
  張苞匆匆趕至星彩身旁,見到站在她身邊的郭嘉,又見到星彩身上披著男性的外套,眉頭皺了一下。
  「請問你是……?」
  「您好,您是張小姐的兄長吧?敝姓郭,和張小姐有生意上的來往,這是我的名片。」
  「深夜裡能談什麼生意?」他嘀咕著,並伸手接過他的名片。當他看到名片上的名字時,臉色又變得更加難看。他粗魯地拿開那件外套,塞還給郭嘉後,拉住星彩的手道:「可惡,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就該讓我去啊!」
  「大哥,別說這些了,回家吧。」星彩瞥了郭嘉一眼,低聲催促張苞。
  「張小姐,張先生,晚安」
  郭嘉微笑地目送他們離開,隨後,有些無力地靠向街旁的牆面上。
  「唉……」
  良久,才從他嘴裡輕輕吐出一聲嘆息。不曉得是因事情終於結束而鬆了一口氣,還是對於自己不當出手造成這種局面的無奈。
  相較之下已經冷靜許多的他仔細回憶起剛才在巷中發生的事情,與星彩親密時所產生的那股熟悉感,使他想起他曾接觸過的那一類人。
  如果,她也是「那一類人」,那麼,關於她的舉措就全都有合理的解釋。同時,也能合理地解釋自己為何會不受控制,產生那種異常的情愫與欲望。
  只不過,如果這一切都能合理化,為什麼反倒讓他備感空虛呢?
  他垂顏看著懷中那件殘有她體溫的外套,再一次無奈地笑了。
  無論如何,還是得先從確認這件事開始著手吧。至於往後的發展又當如何,他現在本能地拒絕思考。
  郭嘉從口袋中摸出震動的手機,看了眼來電者,將電話接通。
  「文若。」
  「奉孝,你到底上哪裡去了?我以為你沒能活著走出客人的家裡。」
  郭嘉輕輕笑了幾聲。「哎,你指的是那一種方面的死呀?」
  「別說這種話。」彷彿能見到荀彧說這句話時蹙眉的模樣,郭嘉哂聲:「抱歉。我遇上了一點麻煩事,才沒能即時向你回報。」
  「是別人遇上你的麻煩事嗎?算了,今天你就不必回店裡,直接回家吧。」
  「這麼不想看到我?」
  「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大對勁,回家好好休息,有什麼事務必第一時間告訴我。」
  「嗯,知道了,謝謝。你若沒事的話,店就收一收吧,今天從客人那獲得的情報足以讓我們整整休店一個月呢。」
  「不行,這樣成本不合算。不聊了,有客人,明晚見。」
  「好,明晚見。」
  郭嘉掛斷電話,抬頭往望了一會無星無月的夜空,才獨自走往大街招了輛計程車離開返家。

待續_

寫完再度呈現腦死的狀態,郭嘉為什麼要如此折磨我!!(哭
這回最喜歡的應該是中間郭嘉的格鬥技(不是對星彩親親摸摸的那些),和最後荀彧的吐槽(咦
我認真的覺得荀彧可以出一本《吐槽是一門藝術》的書,首刷還附贈《郭奉孝觀察日記》一冊喔!(喂
啊啊都沒說到重點,重點就是,星彩!嗯!星彩!是,那個!先說不是外星人,就任由你們想像吧(毆
然後不是我在說,郭嘉真的很愛發名片捏,是怎樣,名片上是有鑲鑽石嘛?就算真的有鑲我好像也不意外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