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下起一場陣雨,一同在河畔查探地形的兩人急忙找尋能避雨之處,然而周遭除了河川碎石外並無特別的遮擋物。當星彩發愁之際,法正突爾拉起她的手,走向一旁堆疊先前曾有軍旅遺留的雜物堆旁,正巧能形成一個供兩人席地而坐的角落。
  他讓她先坐定,接著取出連結布,將其撐起後坐到她的身旁。
  連結布擋在兩人頂上,大雨便不再直截打在身上,然而由於衣物已然濕透,加上迎面而來的冷風,令她打了個寒顫。
  「冷麼?」他說話的同時,又靠了她緊了一些。他的體溫透過衣物遞了過來,暖著她的因他而鼓動的心,至此她才真正的意識到,她又是如此的離他這樣的近。
  雨聲很大,然而此時此刻彼此的心跳聲,異常清晰。
  好想開口說些甚麼……對身旁再度為她遮風避雨的這個男人,即使他總是說,那是屬於他的報恩方法。
  只是,這樣的「恩情」,她已是愈發地受不起,她已經查覺到自己對他的心情,不復過往。
  「法正大人……」
  遲了些會,她才意識到自己出口喚了他的名。似是被嘈雜的雨聲隔擋,他並未有任何反應,依舊沉默地盯看前方的灰濛雨景。她嘗試又喚了一次,嗓音無來由的抖顫。而這回,他仍目視前方,只是在那頃刻間,一方的連結布失去重力落在她的肩頭上,同時她的臂上多了一有力溫暖的大掌。
  兩人四目相接,查覺到僵滯且曖昧的氛圍,使她的臉面蒸騰得更加火紅。
  「妳想說些甚麼?」
  「我……」
  脣瓣覆上了溫軟,屬於他的氣息拂上心尖帶來一陣麻癢。
  她說不出口的話語,他再次以吻替她回答。隨後,他僅是專注地望著她,未再提關於報恩的隻字片語。
  星彩凝視著法正被雨水打濕的髮與容顏,連那雙深邃的眼似也鋪漫了一層迷離的水光,目光著實令人屏息。
  「唉,真是麻煩,我一直認為會是妳先對我說出那句話呢。」
  「何意……唔?」
  他側身迎向她,在連結布完全落下的同時,雙掌捧住她的臉頰,垂首闔眼便又是一吻。
  「要和我在一起麼?」他鬆開脣,額底著她的,斂去笑意的臉,惟有深情。
  有股酸澀梗在她的喉頭,她默默地瞅著他,而他靜待她的回答。
  「我……」
  掌間忽然一暖,是他在她開口說話的同時握住了她的手,或者,是在她閃躲他目光的瞬間。她的身子顫了一下,而後,她迎上他的目光,脣間輕輕吐出一句原應是他要給自己的允諾。
  她見到他脣角微微一揚,赧怯地挪開與他對望的視線,而他並未說些甚麼,伸手將她緊擁入懷。


 原本只是半夜寫的一些小段子,隔天一早把頭尾補了一下成一篇發出來

在寫的時候其實有一種啊啊有種在寫長篇某個場景的FU呢!!好想寫法星長篇啦可惡XDDDDDD

可是想想,連個贖星都可以寫到快一年,真要開原劇長篇......如果沒人催,感覺會直接變坑啊(毆

就這樣!下面放了是這文的不正經的版本wwwww

「法正,我……」
「妳說甚麼,我聽不到。」
「其實我……」
「其實我想說……」
「你的連結布到底有多久沒洗了。」
「……妳可以連我的貼身衣物一起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