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真的入手啦!!!!!還是寶箱版啊!!!!!!!!!!!!!

於是乎,這就是副標↓

事實證明
曾經糾結過的東西
不會隨著時間過去就因此不出手啊啊啊啊啊!!!!!

友人根本中肯!我說這可以當我的至理名言之一了!(毆

從一開始釋出消息就不斷糾結著到底要不要買戰無4,但基於日文我看不懂就不想收的莫名原則我一直遲遲沒有出手,結果到最後還不是打破原則出手了...

時間會沖淡欲望這種事根本騙人嘛嚶嚶嚶嚶(呃

嗚...友人先前在別的事情上說我根本就沒有原則啊我就回說我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啦!怎麼樣!!哼哼哼(煩

唉,網誌這裡太久沒放文以外的東西,結果一放就這麼刺激,對心臟真不好哇(?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寫戰無4的感想,因為畢竟這樣那樣所以......,咳,其實主要是因為愛的關係,雖然對戰無也有愛但不像真三那樣刻骨銘心乃至喪心病狂...

但玩了幾章後,決定還是來小小寫一下!記錄一下玩樂的心情,好歹我這回還出手了寶箱版啊......

老樣子!字多所以下收w

老樣子PART.2!注意跳痛廚廚感想w

※10/8更新!!

來吧咱們話說從頭,自從買了PS3以後我就沒有玩過戰國無雙了,所以除了玩蛇魔有接觸到戰無外,對於戰無本身的遊玩內容早就該忘的差不多

之前不曉得為什麼突然靈光一閃(或許是因為在玩初代蛇魔的關係?),加上在家閒閒沒事(稿子呢!?),就想說先買個戰無3來玩玩,就這麼剛好沒屋頂上有很便宜的二手片,所以就入了!

我想真正動了想收戰無4的念頭最大的原因是因為玩了戰無3,果然這種事有一就有二啊......

不過我想主敗的原因應該不是因為三成而是幸村的關係,戰無3的幸村之章根本又讓我重新燃燒起對嫂子的愛啊啊啊啊!!!!(毆

可是我又想,不行,信之的型我很喜歡(馬尾控),雖然我超不介意來三人行,但還沒被官方打到前,我不想之後才又被打臉啊!!!所以...在萌得亂七八糟的同時又燃起了當年糾結著戰無4的心情...然後糾結到最後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這麼買了寶箱版了......

我果然是無可救藥的光榮迷妹啊!!!!

真心覺得,有了一點財力以後,真的是為了愛義無反顧啊......哀哉荷包君...

好了默哀結束(毆),於是接下來就是玩戰無4啦!說真的戰無3我好像也才玩了幾個角色...幸村和三成而已吧!?兼續也才玩一關而已,我就被戰無4狠狠的吸過去了...

感覺我買二手片都是這樣的下場(咦)當初買蛇魔的時候也是,是最近玩真三膩了差不多才又想起蛇魔這件事來...

戰無4,寶箱版,大家都知道裡面裝了什麼,本來想說拍一下好了又懶了,不過翻到原畫集還是一整個激動啊!!!我最後會選擇敗寶箱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原畫集啊!!!!!啊!!!!!!翻完以後,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戰無的原畫集比真三似乎有誠意多......感覺起來啦!然後還有收Q版的圖!!希望之後如果出真三8的話看在15周年的份上也收一下吧><

光碟放進去,OP,有讓我驚豔到XDDDDDDD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在OP看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吧覺得頗微妙的!!後來也知道是動畫劇情的剪接,或許有偷懶的嫌疑,但我倒覺得還挺有創意的,蠻特別的!然後理所當然的被片頭的真田兄弟閃到了XDDDDDDD兄弟啊!!!美好的兄弟!!!!!!

然後是介面~到處都是滿滿的真田兄弟♥

小時候的真田哥一直很像某個人...後來我終於想到像誰了!!!是殺手先生啊!!!!!限制級殺手裏的殺手先生!!

完蛋了我現在有點難以正視信之哥了(輾

 

[無雙演武]

一開始當然就從無雙演武開始嘍!

1.武田之章

在選擇關卡上...因為還沒辦法選三成,又心心念念著信之大哥,所以理所當然先選了武田之章!

原本我以為角色的操作會和以前一樣再多加一點點東西,就像真三7那樣,不過我想錯了!!!不是加一點點而是加很多點啊!!!!!!!!媽呀!!!!!我整個嚇到啦!!!!!!!

以前我就一直覺得戰無的角色玩起來總是哪裏卡卡的,那種卡感我說不上來,就是卡卡的......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真三6也有,不過卡感沒戰無那麼明顯

可是這次不一樣啊!!!!根本流暢道我都要哭了!!!流暢過頭了媽呀!!!!而且還多了向前衝衝衝技能(我自己亂取的),我超愛這個新技能的,就像是溜冰一樣,邊滑邊砍人啊!!!!!

不過我本來以為向前衝衝衝就是一直不斷的按三角形往前跑,是不曉得玩到誰我才發現和普通的攻擊一樣,也可以有變化!(腿)

這樣玩下來我就莫名擔心起之後的蛇魔(?)如果戰無的角色模組變成這樣了那在蛇魔會怎麼改動呢......

聽說蛇魔明年也5周年了?我還是真心期待續作啊...雖然友人吐說蛇魔哪有劇情,我倒覺得劇情什麼的...從來都不是最大的重點啊!!!!!!!!!!(咦

然後多了一個新的模式是換人,和蛇魔那個不太像,這種更像是......情人般戀愛的感覺~~~♥♥♥♥♥♥(咦

這個模式我也超喜歡!除了閃光一般的畫面(真三的護衛關係根本比不上啊!!),再大的地圖,只要換人就可以不用東奔西跑了!!我都要哭啦XDDDD

放無雙,和以前差不多,但畫面感又更美了!然後還多了類似像真三的覺醒XDDDDDDD

說到畫面,我覺得畫面比真三7還美啊!!!從角色到背景都美到我覺得買PS4來玩也不是問題!不過這份殊榮我還是想留給未來的真三8///////

&對話方式也相當特別,不像以前都在陣地對話,是有點像乙女遊戲的那種感覺XDDDDDDD簡單來說就是讓對話感更真實吧?雖然人物的臉還是有那麼一點僵硬就是

嗯,然後,對於這章的感想就是......兄弟好萌啊!!沒了(毆

結局的地方,兄弟....虐虐的...螢幕還來個TBC,我還在想這什麼坑爹的字幕!後來破完織田之章後發現開啟了真田之章......

其它角色的部分,依然喜歡女忍→→→→→→→→→→→→→→→→→→→→→→幸村(毆

不過在用女忍和島左近一組的時候我居然莫名的被萌了一下XD明明左近我應該還是停留在戰無2的初戀島稻啊XD雙人模式真是太邪惡了w

 

2.德川之章

基於在武田之章只被滿滿的兄弟閃到而遲遲沒有我期待的信稻畫面,所以我選了有稻姬的德川來玩!

稻姬!還是一樣!!好萌啊!!!!!!!!雖然還是沒有比戰無3與幸村之間的互動還萌就是了

感覺說話與出招的聲線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的不一樣,但還是一樣,想好好舔舔XDDDDDDD

再來有印象的角色是直虎妹只,羞恥系wwwwwwwwww不過對她總是和高虎一起出現的關系所以下意識有配成對,不過這章玩起來除了和服部的對話很可愛以外,總覺得她對德川......可是德川我不行啊!!!所以我還是......直虎x稻姬好了^q^...(咦

本多拔這次的造型老實說沒有很愛,輕裝的感覺連帶的威脅感也少了許多

而服部桑......原畫的服部桑超帥的啊!!!!!!!超帥!!!

這章的感想......還是沒有信稻qq只有最後一關兩個人有說到幾句話qq

然後......應該是德川的糾結?大概吧,沒有特別在意(毆)不過在第一關時那個今川著實嚇到我了......

那個,我是否可以期待一下阿斗哪天也突然這樣講話啊w?

 

3.織田之章

發現要玩到三成就需要也把織田之章的情況下選了這章......點進去發現這麼多關卡我都要暈頭了(哭)

但為了三成和一直很有興趣的吉繼,硬著頭皮上了!(毆

不是我在說,織田不愧是大章,用到的角色也有很多,沒用到的角色也有很多,有點殘念XD等之後再玩

這章簡單來說就是光秀之路啊XDDDDDDDD我感受到光秀滿滿的糾結......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被光秀這麼深的打動啊!!媽呀!!!結局根本讓人頭皮發麻
而且BGM又很虐......虐法和真三的感覺又不一樣...嗚喔!我的少女心!!!(咦

雖然這次光秀的造型我沒有很愛...但劇情上讓我真正的愛上他了,他和鍾會就是這麼不同啊!等級上的(?)

用起來比較有印象的角色...

值得說一下的是前期的松永兄台,其實一直還蠻想用他看看的w

除了劇情上他一直騷擾光秀(咦)角色的使用上......果然是爆炸狂(突然想念起戰BA的松永),我都被煙幕遮住視線啦!!!用起來感覺還好......

屬性+衣著上,和法正雖然都是蜘蛛但我就是愛法正啊XDDDDDDDDDDDDD松永的蜘蛛感太過頭了,完全沒辦法萌生愛意啊XDDDDDD

邊玩還邊OS,哀,還是我們家法正最帥了(煩

另外一個角色...我沒有預料到可以在這裡用到小少將XDDDDD其實我一直以為小少將的嗓線是像三娘那種的,沒想到是性感御姊啊!!我、我可以啊!!!小少將姊姊!!請給我妳滿滿的愛心!!!!啾啊愛心什麼的,超有愛>//////<

武器是羽衣,十分莫名奇妙的武器XDDDDDDDDD不過很有舞台效果!她和元親真的可以去開演唱會XDDDD這CP也很有愛哦!

想到還有濃姬!不過濃姬主要是劇情上的......和光秀,那種禁忌的感覺!!聽到光秀感受著濃姬內心的糾結,那呼喚出公主兩個字.....萌得我亂七八糟啊!!!之前我只比較萌戰BA的光濃,沒想到在戰無我也被萌到了!果然這次的光秀主場超強啊!!!!!!

 

3.天下統一之章

破完織田後,糾結著到底是要先玩有三成的天下統一之章,還是要玩意外出現的真田之章

不過想想真田兄弟我已經玩過了(角色),所以還是先選天下統一來玩這樣!

這一章...虐感真的是強烈到一個不行......!!因為不懂語言所以基本上我就靠腦補,靠腦補的力量其實要讓我眼睛流汗那那個愛的等級一定是要非常高的,依據我以往玩原文的經驗有虐到我的只有真三...這回,三成做到啦!!!!三成你怎麼可以虐成這樣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救人啊!!!!!!!!!!!!!!!!!!!!!!!!!!!

雖然這章也有歡樂的情節在,但玩完以後關於虐的部分實在是......印象十分強烈(ry以至於我對這章的印象就活生生(?)停在三成淚灑文件上的模樣......那幕真是虐死我也!最後結局也......那個......那一幕....嗚哇!!!!(哭

第一虐王寶座是三成,第二就是吉繼了,這兩個各自可以虐各自的,也可以湊在一起虐一齣,所以這兩只不在一起怎麼行呢嚶嚶嚶嚶嚶!!

吉繼的結局真的也是夠虐,和三成不同的是那種激動感,但激動感不是吉繼帶起的而是高虎,吉繼在戰後應該是一心尋死,高虎怎麼勸他最後還是朝自己捅刀(貌似還有想要高虎幫他了斷),高虎那聲絕望的嘶吼拔刀揮向吉繼.....啊啊啊!!整顆心也跟著痛死......

對於這章我的印象大概就這樣吧......滿滿都是三成...吉繼(崩潰哭

至於德川胖子什麼的(呃)在秀吉走了的時候在哭的那段......雖然也很不想想去他是在作秀,但是...哀,只能說他不是帥哥吧(喂

這章有用到什麼新角色我貌似也沒啥印象...(這章玩完有幾天了)所以先這樣!

 

4.真田之章

內容如其名,滿滿的都是~兄弟的虐虐love~

就是,嗯,就是兄弟,沒惹

這章終於有帶到信稻,不過因為真田兄弟之間的情感是主場反倒信稻我就覺得還好了......害羞的稻姬真的超可愛wwww和信之的感覺也很好,在玩的時候還有小小腦補了一下夫妻間的互動模式XD

&...最後結局,實在是也頗虐,若選不同軍的話最後兄弟倆打起來勝負會有差異,但最終幸村還是都會往前跑向敵陣營......

幸村的情感真的是讓人揪心啊!!呼喊兄長的話語!啊啊啊!!!!!!!!!(搥胸

而信之的情感比較內斂一些,表情沒那麼明顯,但還是可以感受得出他的糾結啊.....

最後結局就是信之在樹下對小時候兩人相處時的念想,然後稻姬會走近他這樣......

希望之後有更多信稻的情結!照目前官方的餵食...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比較被嫂子這頭吸去啊XDDDD(毆

 

5.近畿之章

這個章節標題~就會令人想起~真三6虐慘我的time~啊~(大哭

其實選這章是有點猶豫的...因為其實對長市的閃光早已習慣(反倒還怕又被狠狠的虐),後來選了這章先玩是因為高虎和吉繼......沒錯,這兩只我也十分有愛啊.....

事實證明(?)這次的長市戲份不多(是因為只有四關的關係...?)反倒高虎和吉繼很有愛,但個人偏向三吉啦高虎第三者&可以和直虎...(毆

這章的劇情玩起來好像沒那麼帶感?不過最後結局......當長政被信長捅那一刀,我還真的是......!那個感覺!!為什麼很像在OOXX啦!!!(被揍

可是那個感覺就很像啊!位置什麼的!!對不起啊長政大人我不是故意要在腦中把你弄髒的!!(乾

然後是高虎和吉繼的分道揚鑣(應該是吧?)擊掌後各自東西的畫面很棒啊!!這結局我很喜歡,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虐......

最後又來一個TBC...到底wwwwww

 

接下來三個關卡,我有點記不清楚遊玩的順序...是不是因為沒什麼太多的印象(輾)後來想到可以看獎盃的獲得時間往回推算......我的記憶力啊(哭

6.關東之章

嗯...就一整個還好的章節,不過我一直在注意比大眾臉在等級高一點的(?)三郎啊!!!!!!!我、我還在想說有這個角色嗎印象中沒有啊...!!!結果...還真的沒有,不能操作(哭)和真三的那些帝一樣可是這位三郎很可愛啊!!!!如果猛將傳出他我一定立馬買單嗷嗷嗷...

總而言之這章就是在我一直觀察(??)三郎的情況下玩完......感覺這回北条叔貌似比較有拔樣了(???)印象中沒有那麼憂鬱XDDDDDDDDDD不過太大叔的我貌似還是不會很吃

......嗯所以說北条叔的孩子們如果是大眾臉就是大叔樣和兒子女兒超不搭的感覺好怪啊XDDDDDDDD

還有就是...甲斐姬很愛公主殿下(毆

其實有偷偷萌了一下三郎X早川殿...可是發現貌似姊弟(兄妹?)後......那種萌感貌似...奇妙?微妙?我不知道啦XDDDDDD

 

7.東北之章

雖然有預期應該就是滿滿的伊達主從不過玩到最後居然讓我萌得亂七八糟啊XDDDDDDDDDDDDDDDDDDDD伊達啊!!!!你終於長大了!!!(咦

感覺小十郎就是標準的眼鏡腹黑忠犬攻(?)為了幫助伊達"貌似"不擇手段(日文理解不能靠腦補orz)

不過之前應該是在天下統一那邊有用過一次小十郎(我的新注音一直跑出小十狼...),那時候不曉得是因為等級還沒到還是沒特別注意,小十郎也會拿笛子出來當武器超妙的XDDD

最後小十郎幫伊達擋子彈伊達衝過去抱住小十郎哀哀叫真的有夠萌XDDDDDD而且我發現這回小十郎加入以後伊達貌似比較成熟了一點...不過講話還是很吵就是啦(毆

是說伊達的新造型我還蠻喜歡的,那件批著的外套wwwww真有小流氓的架式XD

 

8.中國之章

我一直困惑why身為主角的這兩人姓氏不同卻是父子...但鑒於我懶,等到哪天求知慾湧現在去查(乾

這章...印象好像也很薄弱,雖然我很喜歡毛利元就,可是這代他白髮蒼蒼了,又多了兒子,放無雙沒看到摸頭裝傻(?)......還我黑髮元就啊!!!(哭

然後小早川...天下統一那章用過了,就是,嗯....放無雙的時候那翩翩飛舞的書頁......好浪費啊!!!!!太浪費了吧!!喂!!!

貌似和竹中有惺惺相惜之情(?)不知道,我腦補的(毆)是說竹中在這邊戲份也不少......

 

9.上杉之章

三郎的身世之迷居然是在這章揭曉啊XDDDDD不過我說他的戲份比景勝多太多了吧喂XDDDDDDDDD居然沒有出他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上杉之章...貌似就是...義子們的爭寵(錯)

這回綾姊的高跟鞋踩在三郎上啊!!啊!!!!!雖然不是踩兼續但還是很有快感(毆

我覺得四代兼續的個性好像有點不太一樣......總覺得,好像變得豁然開朗了(?)一整個很妙XDDDDD在一次與景勝對話時劈哩啪啦講了一堆貌似安慰的話真的很好笑啊XDDDDD

是說我玩完上杉之章才明白TBC的意思...原來還有關卡啊!!!還好我這時候神智還算清楚不然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有新增關卡冏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國無雙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