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記得趕緊放上來w

ask原題→阿桓阿桓,剛剛去咖啡廳的時候,聽到一對情侶男方去點飲料結果點錯了,阿桓覺得在這情況下,(可能、故意、不小心)點錯飲料的三寵妃會有什麼反應呢?
居然直接指名了三寵妃嗎XDDDDDDD這叫正宮們情何以堪wwwww(趙:......姜:......)


【鍾星的場合】
(服務生送上飲料)
星彩:......唔,不好意思,我點的不是這個......
鍾會:什、什麼!?妳點的不是xxxxx...喂!妳現在那種眼神是什麼意思!?我怎麼可能會點錯...
星彩:...我點的是ooooo(小聲嘀咕後、無視鍾會,轉向服務生)不好意思,是我記錯了,謝謝你!
鍾會:妳...
星彩:沒有關係,嗯,該才說到哪裡了?
鍾會:......啊!!!!(生氣的站起來、拿起自己幫星彩點錯的飲料跑去找剛才的服務生)
星彩:......不是說了,沒有關係嗎......
(鍾會回來了)
鍾會:妳看什麼!
(星彩愣了一下...笑了wwwwwww)
鍾會:現、現在又是在笑什麼啦/////!!!
※這個可能情境,記得之前寫鍾星現代時就有用過類似的梗了XDDDD
不過這回是在公共場合,因此星彩為了不給任何人添麻煩(包括她自己)因此就妥協了w
但鍾會最後還是用彆扭的方式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wwww


【嘉星的場合】
(服務生送上飲料)
郭嘉:嗯?星彩?怎麼了嗎?
星彩:我好像...不是點這個
(三人有些面面相覷,郭嘉看著星彩想了一下)
郭嘉:啊啊......不好意思,是我的疏忽,因為今天我的女朋友實在太迷人了,因此我一時間意亂情迷而聽錯了她要點的飲料。吶,美麗的服務生小姐,不好意思,能不能請妳幫我們換杯飲料呢?
(服務生呆愣了半晌,才紅著臉點頭答應後離開)
郭嘉:星彩,抱歉,點錯了妳的飲料
星彩:沒關係...
郭嘉:沒關係嗎?可是妳看起來好像還是很生氣的樣子...啊,我想,該不會是在吃醋吧?呵,星彩妳真可愛...
星彩:才、才沒有...
郭嘉:妳看,臉都紅成這樣了,還說沒有?嗯,要不要趁著等飲料來的空檔做一些會使臉更加紅潤的事呀?
星彩:郭奉孝!
※故意和不小心的情境,感覺郭嘉都有可能做(咦)但換作是法正的話故意的情況絕對占大多數所以就讓郭嘉站到不小心情境了wwww
點錯了飲料還是照煩不誤www這就是郭嘉啊!(毆


【法星的場合】
(服務生送上飲料)
星彩:唔...?
法正:怎麼了嗎?
星彩:我點的是xxxxx...
服務生:呃,不好意思,先生剛才點的是兩杯oooo喔!
法正:是
星彩:...你怎麼......?
法正:(示意服務生可先離開)喔,是啊,我故意的,怎麼樣?跟我出來,就不能只是喝那種"尋常可見"的飲料啊~
星彩:......
法正:生氣了?生氣的話那今天就到此為...
星彩:沒、沒關係......
法正:呵,可別勉強自己啊~
※我覺得星彩註定是會被法正給吃死,比起被郭嘉吃死又是另外一種風味ww畢竟嘉星是互相吃定(?)但法星根本就是單方面的強攻啊wwww(咦
這個問題好有趣!!!感謝提供(゚∇^*)

 


再來是之前即興寫的「三次我愛你特別篇」,就放在一起w

*特別篇
[IN鍾會介面with姜維]
姜伯約@繼續努力:我愛你
姜伯約@繼續努力:我愛你
姜伯約@繼續努力:我愛你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啊!?姜伯約你發神經嗎!
姜伯約@繼續努力:呃,是士季……不好意思,我傳錯人了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你不知道傳錯人這理由已經是老梗了嘛!你……你該不會……對我……哼!雖然我明白會被我優異的才貌吸引的人不在少數啦,不過我對男人實在……
姜伯約@繼續努力:呃,那個……抱歉,我是真的傳錯人……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喂!你、你現在是打算向誰告白嘛!
(幾十分鐘過去)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姜伯約!你別給我已讀不回啊!到底是什麼情況啊!快給我解釋啊!

[IN鍾會介面with星彩]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喂,你在嗎!
張星彩:什麼事?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你……你剛才有沒有收到奇怪的訊息!
張星彩:應該沒有吧……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什麼叫做應該沒有,喂,是姜伯約傳的吧。
張星彩:呃,士季你也收到了嗎?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就、就是啊,他說了什麼?
張星彩:你呢?他跟你說了什麼?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他、他跟我說什麼不重要吧!
張星彩:是不是也是我愛你?還連續傳三次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對啦!那個,你、你可不要有什麼奇怪的誤會喔!而且他傳給這麼多人,應該是在惡作劇吧!你千萬不要當真啊!
張星彩:果然是這樣嗎……我回他「這樣嗎,那我也愛你」之後,他就沒有在回我了。
天選之人就是我鍾士季:啊啊啊啊!張星彩你這個傻瓜!傻瓜!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