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題目取至「神(chi)煩(han)三十題」。來源

           
  1.偷襲
  
  其實她沒想過她會在父親的展覽會以外的場合遇到他。
  不過她很快便推翻這個想法,因為她和他才在最近一次展覽會結束後一起在飯店度過一夜。或許是一時鬼迷心竅吧,碰上他好似什麼堅持也不管用,當時的她這樣想,現在的她依舊如此。
  她抬起眼,望看近在眼前的那個男人,模樣相當狼狽,卻是笑得從容。
  她結束今天採購畫材的行程後發覺天色已晚,空氣中又有一股將雨的氛氛,便是叫了計程車在此等待,怎料會在這個街口遇見了他。
  「啊啊,真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遇到妳呢,我真幸運。」他用著氣音小小聲地在她耳畔說著:「星彩,妳是我的幸運女神。」發白的薄唇還夾雜著方才匆忙奔跑時的輕喘,此時聽來曖昧無比。
  「怎麼回事?」
  他迎著她參雜各種心緒的眼神沒有答話,卻伸手取下她戴著的棒球帽,空著的另一手攏起頭髮後將棒球帽戴上,遮掩他那頭醒目的金色髮絲。
  現在的他,唯一醒目的顏色,是那張蒼白的俊容、以及耳朵上散發出淡淡微光的晶藍耳飾。
  他又挨了背部已經靠上牆面的她近了一些,一手摟住她的腰間,另手擁著她的肩頭,將她拉離光源的範圍內。
  她發覺有人在顫抖,卻分不清是他、還是她自己。
  昏暗的街燈,暗藏殺機的氛圍,欲要落雨前的滯悶,以及……他身上淡淡好聞的香水味。
  察覺出什麼的她在他的懷裡,聽到除了彼此略為急促的呼吸與心跳以外的聲響,是愈發接近的腳步聲和咒罵聲。
  「剛才是看到他往這邊跑了吧!」
  「嘖,那個臭小子,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喂喂,這條巷子有沒有查過啦?」
  他埋首入她的肩窩,溫熱的鼻息撓得她心頭一陣麻癢,他輕輕笑了一聲,在那些嘈雜聲響抵至前,猝不及防地抬起臉,吻住她微微發顫的唇。
  「唔……?」
  他鬆了唇,指腹觸上她的唇瓣示意禁聲,而後又是一吻。他的吻不淺不深,未至會使人情難自禁地發出呻吟,卻能使旁人見了會赧怯地避開目光。
  她一度聽著了那些人聲似乎近在咫尺,卻又在下一刻漸行漸遠,直到消失匿跡。
  「偷襲成功了呢。」
  聽著唇隙之間的呢喃,她伸手將噙著笑意的他推離,撫開唇間的唾沫,揚眸凝睇站到街燈下的他。
  「這是怎麼回事?」
  「如妳所見,我被人追著跑了呢。可惜,那些人之中沒有一個是像妳一樣的美人。」
  她挑起眉宇,默了幾秒,決定不再追問下去。就算有過肉體關係,但不代表她就要和這樣的人繼續有所牽扯。
  正當她淡淡扔下一句「保重」後轉身欲走,卻被他拉住了手腕。她驀地回首,對上他的目光。
  「還有什麼事?」
  「妳要走了嗎?」
  似曾相識的話語,使她不安地蹙起眉頭。那夜完事之後,她整理好衣物,拿起包包準備要離開時,躺在軟床上的他牽住她的手,在她回頭時,同樣也是說出這樣的話。
  「我還以為這場偶然的邂逅會有更好的結局呢。」
  「……我不認為像你這樣的人能讓他們追著你跑,你不會給他們機會。所以,你是有預謀的?」
  見到他的反應,她知道,他聽出了她話句中隱藏的含意。
  「妳認為呢?」
  見著他的笑靨,她怔了一瞬,很快別開了臉。
  路的盡頭處出現極其刺目的光,她望過去,是車輛的車頭燈。「我的車來了。」
  兩人靜靜看著計程車駛入巷道,最後停在他們面前。她打開車門坐了進去,從車窗看著站在外頭的他,不曉得是否因光線的關係,她覺得那張臉上漾著的笑有些黯淡的……近乎扭曲。
  她注意到他仍然戴著她的棒球帽,她想了想,沉默地將目光從他臉上收回。
  至於最後他的那道眼神,她選擇了不去想。
  感覺車身開始駛動,外頭陡然傳來一聲雷響,而後,大雨傾盆。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開了這個坑,一切都是好戰友阿玄子的陰謀(掩面痛哭

然後如此煩躁的御題我卻如此正經(?)的寫,嗯……嗯嗯……是老梗不錯,但對象CP不同,火花也會不一樣啊WWWWWW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這個三十題的時候覺得若說癡漢絕對是姜維莫屬啊但想想之前和阿玄討論法正得寵的問題(??),想想就把這系列給郭嘉了!
好了言盡至此,希望我接下來別再想不開再挖新坑了(ryyyy
最後我還是很鎮重地說一聲,最近阿桓的坑都很危險,要跳請三思啊(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