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題目取至「親吻三十題」。來源

  4.溫柔繾綣的親吻(法星)
        
  星彩前來宅邸尋找法正的時候,法正人坐在院內的涼亭中,正動著針線修補他毀損的連結布。身旁的家僕恭敬一揖便行告退,只留她一人站在走廊上遙望。她踏下階梯順著白石鋪就的小徑走入亭內,在他身旁落坐。他掀了掀眼皮,對上她的目光後慵懶地說了聲:「是妳啊。」又繼續他手中的針線活。
  見他神情專注於手中的事務,星彩安靜看了片刻後,輕輕說了聲:「有甚麼需要幫忙麼?」她清楚關於修補武器這一塊他從不經手他人,即便是像她一般的親近之人也是如此,然她一時也不曉得該開啟甚麼樣的話題,只好如此問道。
  「不必。」法正給了她早已明白的答案,同時將目光穩妥地放往她的臉面上。「說罷,妳有甚麼事。」他一邊問,手邊的動作未有停止。
  星彩挑了挑眉宇,道:「如果我說,我是過來還欠你的人情呢?」
  「那很好啊。正好我有空,就來還罷。」
  見著他笑得很刻意,星彩睇了他一眼,起身道:「見你很忙的樣子,還是等下次罷。」說罷,她回身要走,才剛踏出第一步,連亭子都還沒走出,就給他的連結布牢牢縛住雙腕。
  「妳沒把我的話聽進去麼?我說,我現在正好有空。」
  他的嗓音從後方傳來,帶著輕淺的笑意。星彩心頭一悸,回首待要說話,但見不曉得何時已站近她身後的法正迎面吻了過來。
  他這一吻落得很輕很快,星彩朝後退離一步,他又上前捉住她的下頷再度吻住她的脣瓣。她未有掙扎,只是身子有些許僵硬,吻著她的法正脣角溢出一聲笑歎,鬆開握在手中的連結布,轉而摟住她的腰間,讓她的身軀更加貼近自己。
  相對於雙手有些匆促強硬的動作,他給予她的親吻卻是緩慢輕柔。
  吻至片刻,法正輕輕鬆開相貼的脣片,星彩恍然睜開雙眼,迷茫的目光對上他的,在他的眼底她見著方才那一吻中他的溫柔和繾綣,臉面再度添了抹殷紅。
  他低低一笑,探手撫了撫她的鬢髮,接著在她的額首上深深印下一吻。
  「妳又欠了我一個人情呢。」脣隙間溢出渾厚沉啞的嗓音,星彩聽得一愣,好一會才反應過來。
  「甚麼……」
  「這種日子,居然還讓我主動,這吻當然得算進妳欠我的人情裏了,不是麼?」
  星彩覷看即使交往了依舊惦念著人情的情人,最終悄聲歎息,從他的懷裏退了開來。法正見著她這回不同以往的反應,眸中多了點好奇。「喔,怎麼這次完全不作反駁?」
  「暫時想不出新穎的話好反駁你,待我回去仔細思考再回來……唔?」
  「直接說這種日子不想與我計較不就好了麼?坦白從寬啊。」法正移開觸在她脣上的手指,哂笑道。
  星彩無言以對,應該說,若此時再與他多說甚麼,恐怕又會「恩」加一等。她再度歎了口氣,彎身替他拾起落在地上的連結布,沉默地轉開身往廊上走去。法正凝望她的背影,想著往後自己的生辰都能有她的陪伴,臉上那抹恣意的笑容便多了他心裏才明白的寵溺。隨後他快步上前,連同她手中的連結布一併緊緊握住她的手掌心。


 又是一篇親吻題啦!!!

會寫這篇是因為昨天是法正的CV-橋詰知久さん的生日wwwwww
於是就寫了這樣一篇……唔,算是賀文嗎?
想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因為CV生日所以寫文自我祝賀(?),真不愧是三寵妃之一的法正大大,我都要為其它妃子們感到憂心啦!!(毆
還在想為什麼昨天雖然在寫徐哥哥但一整個很有想寫法正的FU……原來是這麼一回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