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蛇魔背景。
  
  「徐庶大人?」
  他恍然抬起頭,逆著燦耀的陽光使他看不清對方的容貌,不過,憑著嗓音他也能夠辨別出站在面前的是何人。
  「啊……是星彩啊……」
  她頷了頷首,半蹲著身姿,帶著好奇的目光望向他手中的物事。「徐庶大人,你在做什麼,怎麼如此專注?」
  方才來不及將此物收妥就被對方看到啦……徐庶心中有些懊惱,面上浮現些許尷尬的笑。
  
  他一手拿著一塊木頭,另手則拿著擊劍尾端的短刃,木頭上已有一些粗略的鑿痕。
  「啊,這個……」徐庶垂著眼眸,說話頓了頓。「這個……是試作品。」
  「試作品?」
  「是啊……」他望看坐往他身側的她一眼,接著赧然地迴開目光。「妳喜歡……手工藝之類的東西……罷?」
  星彩懵了一會,忽爾便會意過來,面頰頓生片片紅暈。
  雖說本多大人是因為喜歡木雕所以做了只木雕熊給她,但她的確也是喜歡一些手作的物品──然那是她私底下的興趣,知情者寥寥可數。就連他,她也還不曾透露過。
  
  「那個……在一起……也有段時間了,平時妳總是支持著我,所以我想做個東西送給妳。」他慢條斯理地說著,最後禁不住地苦笑道:「不過……看樣子我並沒什麼天份呢。」
  「……心意,比較重要。」
  「呵。」他輕輕笑了聲。「稻姬也是這麼說的呢。」
  「稻?」
  「啊啊,沒、沒甚麼。」他看了看面容困惑的星彩,又看了看掌心中那份尚未成形的「心意」,自當出神,陡然見到一雙手覆了上來。
  「星……」徐庶抬起眸,滿是詫異地凝看近在眼前的她。然而當見到她望著自己的目光後,他未喚完她的全名,便是傾身上前,輕柔吻住她的脣。


 是ask上的點題,以情人節寫一篇庶星,這題我想了有沒有一個月!!(毆)結果思來想去最後決定就生出了短小精闢(?)的這篇文……

呃,我想既然情人節大都會送東西,所以就讓徐哥哥(正要)做了東西送給星彩……
我只是文內沒特別提是情人節才送的!所以、所以就這樣吧!!

順提,除了蛇魔梗,還有帶到徐哥哥在帝王傳中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