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前:現代架空。呃,應該是有一點點點點的髒髒暗示吧(咦
  
  贈>阿玄
  
  不算寬敞的超商結帳台此時擠滿了剛放學的女學生,身上穿著的制服各形各色,有紅有藍有綠,而吸引沒有特別關連的她們聚集在此的原因,是櫃台內正微笑遞上霜淇淋的金髮青年。
  
  「來,這是給這位美麗的女孩子。啊……小心拿,別弄掉了!」
  女學生差點因他的目光與嗓音而拿不穩送到手中的霜淇淋,青年立刻說著並握住她的手,使得她臉上立即多了片紅暈。
  「啊,謝、謝謝!」
  如此親暱的動作,換來不少女學生們欽羨與嫉妒的驚呼。
  
  「嗯……那麼接下來,輪到哪位可愛的女孩子呢?」
  
  由於先前已經有說好遊戲規則,因此女學生們都有排好順序,等待久久才出現在這個超商一次的金髮青年贈與她們免費的霜淇淋。
  
  確認了每個來到現場的女學生們手中都有霜淇淋,郭嘉滿意地點了點頭,和製作的同事道了聲辛苦後,便聽到其中一位令他十分眼熟的女學生開口,嗓音央求中帶著嬌嗔:「吶、郭嘉,每次你來都讓你請吃冰,這回也讓我們請你好不好。」話一出口,不少女學生跟著附和。
  郭嘉微笑擺了擺手。「唉呀,謝謝妳們這份心意。不過啊……我光是能看妳們吃霜淇淋的幸福模樣,就令我滿足了哦。」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呀,比起吃霜淇淋,我啊更喜歡……哎!我不能再說太多了,免得到時候被有心人投訴呢。」
  郭嘉說話時,眼神稍微飄往後方貨架旁的纖瘦人影,薄美的唇角悄悄上揚。他知道她已經來了有段時間,讓她等了自己這麼久,實在是過意不去。
  
  服務完留下來買些其他物品的女學生們,那人才緩緩走到櫃台前,揚眉望看笑臉盈盈的他。「今天的業績應該會很不錯。」
  「如果換是星彩的話,或許會與我不相上下呢!」
  「關於這點,已經實際比較過了,我確實不如你。」
  「那是因為有我在旁邊阻撓那些覬覦妳的男性顧客啊……」
  「嗯?你說了什麼?」
  「呵,我說啊……星彩的魅力只需要花在我身上就足夠了。」
  
  星彩睨了郭嘉一眼,後者咯咯輕笑幾聲,而後從掌中翻出一顆巧克力糖遞上前。「這個,給妳,讓妳等了這麼久的補償。」
  星彩看了眼落在手心上的糖果,正想說聲謝謝,未料郭嘉卻又續道:「看樣子妳果然不滿意,那麼……」
  他轉身走向霜淇淋機,做好一支後遞向一臉不明所以的星彩面前。
  「這是……?」
  「妳在後面看了很久吧?所以妳一定清楚只有這支是我親手做的,只能給在我心中最特別的人哦。」
  星彩納納地盯著他,「明明是機器做的……不過……」唇角彎起一抹淺淺的笑,她伸手接過甜筒,朝他輕聲說著:「……謝謝。」
  
  
  郭嘉換下店制服,走出店門口便見到坐在停車格旁的紅磚矮牆上、拿著霜淇淋發呆的星彩。
  
  他走上前,從她背後挨緊她的臉龐。「在想我嗎?吶,妳再不吃的話,霜淇淋要融化了。」
  星彩回過神,發現近在臉側的郭嘉,臉上頓時浮現一層赧紅。她別開臉,輕輕舔了一口有些化掉的霜淇淋。坐到她身旁的郭嘉見著她唇上沾了一點綿密的霜淇淋,忽然湊上前去,舌尖輕輕劃過她的唇瓣。
  
  「唔,你……!」星彩上身向後退開,忸怩地瞪看郭嘉。他抿起勾著笑容的唇瓣,煞有介事地蹙眉端起下巴,「嗯,原來星彩口味的霜淇淋是這種味道啊……」
  「奉……唔……」話尚未說盡,郭嘉再度傾身上前,剛剛還端著自己下巴的指尖,已換作緊扣住她削瘦的下頷,唇片這回則確確實實地貼上她的。
  
  由於星彩手上還拿著霜淇淋,完全沒有餘裕抵擋或反抗他突如其來的親吻,只能僵直著身軀做最低限度的抵抗。郭嘉也發覺這點,喉間溢出含笑的輕吟,星彩聽了,不自覺地放寬戒心,他便趁此滑入自她微敞的唇隙間,吮住含弄她濕熱的舌瓣,引導她與他更加深入纏綿。
  
  星彩情難自禁地發出羞赧的呻吟聲,握著霜淇淋的手已然發顫,直到化開的冰涼稠液自甜桶流到她的手間,她才抓準郭嘉換氣的時機發出微弱的顫音:「奉孝……要、要融化了……」
  「……嗯?妳指的是哪方面的融化?」
  「當然是冰……唔……你別、別那樣……」
  郭嘉輕輕咬過星彩紅得發紫的耳朵,這才稍微挪開距離,卻是朝上吻了吻她的髮絲。「……那麼,剩下的……回家再繼續罷……?」
  
  星彩瞇起眼沉默地睇著他,最後郭嘉只好笑著將目光挪開,轉至她手上的霜淇淋。見著已經化得差不多的霜淇淋,他低低一哂,握住她沾滿黏稠的手,低下身舔著甜筒上那些甜膩的乳白色。
  「不要……有人在看……」
  「妳都特地挑了離路燈特別遠的地方等我了,怎麼會有人看到?」郭嘉挑眼看著無可反駁的星彩,笑著上前輕輕點吻她抿成一線的唇。
  
  「唉,我想,我進去再買一支好了,妳認為呢?」郭嘉深深瞅看兩人相握的手,沾滿了已經不成形的霜淇淋,唇角挑出一抹極為曖昧的弧度。星彩見著她的笑容,忙地抽開手,卻不慎將液體濺到兩人的裙裾與長褲上。
  「……不必了,我們還是快回家罷。」
  郭嘉邊點頭邊從口袋裡取出手帕,細心地為她擦拭裙子上的髒汙。「嗯,回家罷!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把霜淇淋吃完喔。需要我幫忙嗎?」
  「你……只會越幫越忙吧……」
  「哈哈哈,真不愧是星彩。」郭嘉歡快地笑了幾聲,垂頭咬了口星彩手中的霜淇淋。星彩無奈地嘆了口氣,伸手替他撥開垂落在耳旁的髮絲。「注意別去沾到冰了……」
  
  郭嘉怔了怔,沒有說話,僅僅揚起了一抹淡淡的笑。那抹笑,令星彩難以挪開目光,直到他再度出聲說了一些調笑的話語,她才轉開目光,舉起已經化得差不多的霜淇淋,抿了一口濃郁的甜蜜。


阿玄生日快樂!!生日賀文!!是嘉星喔!!甜蜜的完全無虐的嘉星喔!!(咦)至於啊啊啊什麼的,我相信你的腦補功力絕對沒問題的!!!(被揍

咳、看在、我努力的、暗示髒髒的份上,就……放過我吧~也放過星彩,好嗎~好嗎~~拜託~~(輾過

其實梗是我今天提早下班跑去買O家霜淇淋時想的,好像有點老梗又有一點不同,但認真想來我貌似還沒寫過這種梗?居然就讓郭嘉給搶先啦wwwwww事後想想,換做鍾星感覺又會不一樣了,是吧!嘛,但那傢伙我腦補就夠了(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這樣啦!難得……通篇都在閃的……灑糖嘉星……嗚喔!阿玄你要是能每天過生日就好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