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依據上圖的蛇魔對話所衍生wwwww

姜維:呃...其實,我手上已經有大星的武器了
鍾會:這種事情我難道不知道嗎?總而言之你拿著,總會有用處的吧!
姜維:好!那麼我待會就拿去武器鋪賣錢
鍾會:要賣的話我自己賣就好了啦!算了,我拿去給張星彩
姜維:那個,士季,我覺得你就算拿給星彩,應該也會得到相同的答案...
鍾會:唉,蜀國的人非得這麼莫名其妙嗎...
姜維:我想應該是對象的問題...
鍾會:喂#


*以下是在戰場上使用姜維時遇上友軍NPC鍾會的情況www

姜維:剛才那一戰,雖然很高興能和士季你並肩作戰,不過,好幾次我在出手前,敵人就被你打光了呢...
鍾會:哼,這就是英才的實力!況且幫你省下不少氣力,不錯吧?這種夥伴哪裡找啊~
姜維:看樣子英才教育裏並沒有提到什麼是團隊合作呢...
鍾會:囉嗦!打敗敵人才是最終目的,你不懂啦!


*最後是ask上的wwww

ask原題:姜警員姜警員~我剛看到趙氏野狼兄把張家的狐狸妹吃掉了,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BY 興奮到不行的隔壁國急診室醫生XD

以下是回覆對話內容!

姜警員:什、什麼!這種時候,當然要馬上逮捕這匹惡狼啊!!等等,那匹狼是趙雲大人嗎?唔,竟然是趙雲大人......這樣的話,我、我到底該怎麼辦?諸葛長官~~~~~!!(驚慌失措
諸葛長官:(閉上眼)嗯,就順其自然吧,姜維,狼與狐狸之間的愛恨糾葛,不是你我能控制的...
姜警員:既然長官都這麼說了,那我......
鍾會:阿呆!!!你忘了諸葛亮和趙雲是共生體嗎!!!曹醫師你別光顧著在那邊冷笑!
曹醫師:呵,我是來報案的,要怎麼處理,是警察該做的事吧...對了,鍾會,你也該跟我回醫院了吧?別成天在警察局廝混!
鍾會:什...!等、等等,喂,姜維,你會好好處理這件事吧!
姜警員:諸葛長官是對的!對不起了士季!!!
鍾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