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配圖是姜神威XDDDD(居然把神威樂步簡稱成神樂了www)

這問卷是我在ASK尋找靈感時挖來的WWWWW於是乎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進行問卷吧!

溫馨提醒(?)問題有肉文的部分,慎(?

【寫手限定遊戲】-黑歷史羞恥PLAY-23題

畫手的問卷遊戲太多啦!

大體玩法就是參照畫手的「當年的黑歷史圖現在重新畫一次」,不過改成「當年的黑歷史文段,現在重新寫一次」。不過既然我們是寫手當然不能一段就完了哈哈哈,題目會越來越羞恥的!快來一起羞恥PLAY!

下面是題目:

 

1,貼出你第一個圈子的第一篇文中的第一段。
第一個圈子嗎…那麼就是火影了吧。
我放當時火影第一篇長篇──似夢非夢
(又是……這個夢…)
「喂…」
(好熟悉的聲音…)
「你…你是!?」
銀白色的長髮,掛著謎樣笑容的男子慢慢接近女人,他伸手推了推眼鏡,黑色的雙眸專注的注視著女人。
「你不是…阿…!!」
女子才剛要開口,男子卻緊緊的握住了她的雙手,迎身吻了她。
「恩……」


2,對剛剛那段你的感想如何XD?
記得沒錯的話過去有一度把舊文們拿出來翻修過,所以這應該是有翻修過的版本,連原本的篇名都有改動過,我已經忘了原本是什麼了……
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很可怕啊!這什麼東西!!已經不單單只是黑歷史的程度了吧!!(吐血


3,現在比較滿意的首段貼一下?
同樣也選長篇的話,我就選妖星了(也沒其它好選XD|||)
闇色層雲渲染著紫紅的詭譎,見不著任何星與月。今日這不尋常的夜空,透露一絲絲不安的詭異氣氛,就連空氣中都有股濃重的氛圍,那樣氛圍似是大雨欲來的悶濕,又似流淌在戰場上的腥血屍臭,壓得令人喘不過氣。
一名青年斜立倚在高樹上,染上今日妖異夜色的黑眸,冷眼瞭望遠方。遠方,在妖夜籠罩底下,是座外部看來饒富繁華、內部卻是殘破不堪的蜀國首城,成都。
青年淡薄的冷唇,若有似無地挑起一抹笑。
忽爾吹起的勁風夾雜冷冽寒意,掃過青年俊美的臉容、微捲的金褐長髮、靛藍髮長帶、以及肩上與其相同色調的繡紋披風。夜寒風聲掃過他周身,再掃過他身側的林葉枝枒,那因風而發出的摩擦聲響,宛若鬼哭神號。
然而他便是這樣笑顏聽著,聽著這令人發寒的風聲,唇間笑意,則愈發濃厚。

…嗯,歲月的力量真可怕


4,好現在羞恥升級,你黑歷史時期是怎樣寫CP互動的呢?
調戲!(咦
兜靜是調戲的啟蒙始祖(毆
不過因為後來ㄆㄌ的泉風、真三的嘉星和法星(?)也有走調戲路線所以不太算……
本來還想說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但這個好像還是有在寫……(艸)
如果真要說的話,唔那就相愛相殺吧?一邊恨到想殺了對方卻又萌生出莫名的情愫…
很兜靜啊(笑
不過這種好像近期比較少,就算有符合這種條件的喜好CP(如鍾星、馬氏異),動筆的次數卻較以往少
所以我還是有成長的……吧(掩面哭泣


5,為什麼會這麼寫?
這還用問嗎?因為愛啊wwwww(毆


6,貼一段你現在比較滿意的CP互動吧!
短篇──疏雨夜梧桐(姜星)
雨聲很大,他卻很清楚地知道她在喚他。她再一次喚了他的字、同時喚住他的腳步、以及……喚留了他的心。
他回首,隔著重重雨幕,與心愛的她遙遙相望。
他想,這輩子,他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幕。
三更雨夜,梧桐樹下,她淡然一笑,輕聲說了「保重」二字,深情地令他碎心斷腸。
  
真心的很喜歡這篇。
虐啊!!


7,你覺得現在有進步嗎?
如果和好幾年前比,當然有啦!
不過不曉得是否是題材不太相同的關係,總覺得以前寫ㄆㄌ的時候文筆比較華麗的樣子XD
還是單純因為寫星彩沒辦法寫出美人婀娜多姿的模樣啊…(被醒劍砍
好、好嘛!星彩寫不出來沒關係,還有鍾會…(被飛劍砍


8,現在羞恥繼續升級,貼出你最中二的一段描寫吧!
呃所有有鍾會出場的僑段都可以貼啊(毆
咳、好啦,我找找……
短篇──UNDER(兜靜)
「不要走阿!」
「走?我不走?妳要我不要走?妳做那種事,妳叫我不走?那妳想怎麼漾???」
兜完全失去理智,朝著靜音大吼。
「不是的!兜!!」
靜音緊抱住他,哭喊道。
「放開我!」兜推開靜音,「我不會再和妳有任何牽扯了,從今以後,我們只是敵人。」
「啪-」
在兜的臉上,浮現了紅紅的掌印。
「妳…」
「嗚…你…你都不聽我的解釋……就一直說要離開我……嗚……兜……我一直不敢告訴你……我真的…好怕……好怕會失去你阿!」
靜音抓著兜的衣襟哭喊著。


9,哈哈哈你感想如何啊?
我想罵髒話……


10,現在把剛剛的中二段落套給你現在的本命/牆頭/CP試試?
「別走!」
「……妳要我不走?妳做出那種事,妳居然還有臉要我留下?」
鍾會回首,發紅的雙眼瞟看後方的星彩。
「……事情並非你所想的那樣,士季。」
星彩迎著他的瞪視,臉上表情依舊一片靜冷,然而說話的嗓音卻是隱隱發顫。
她上前一步,謹慎地握住他的手。
「放開我!」鍾會甩開她,退開一步,沸然怒道:「張星彩,我不會再和妳有任何牽扯,從今爾後,我們只是敵……」
他的話語被一聲清脆掌響掩過,他瞪大雙眼,不敢置信地睇著眼前的她,緩緩伸出手撫上發疼的臉畔。
「妳竟敢……」
「你……為何不聽我解釋,就說要離開?我……我一直……沒有勇氣將那些話……告訴你……」星彩垂下臉,黑髮遮掩那張容顏之下的表情,僅有臉畔上那一行冷冽的淚唯獨可見。
「我……真的……已經無法再承受……失去任何一個重要的人了……」

呃……這感覺還真微妙(艸)


11,黑歷史時期對攻的描述是怎樣的呢?請貼一下!
就是個有病的S級鬼畜攻(毆
具體描述還要翻找好麻煩我就不翻了,反正就是什麼邪魅戲謔狠戾的笑之類的……為什麼我腦海突然浮現了法正啊(毆


12,為什麼喜歡這麼描述攻呢?
不就是因為我是個M嗎(X
咳,因為當時很愛S型的男方吧!


13,那現在是怎麼描述攻的?
不一定,大星裡各式各樣的佳俊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wwwww
大抵是不會脫離帥這個字啦(毆


14,過去是怎麼描述受的?
我舉兩個具代表的女角吧。
靜音感覺就是個蠢蛋,為什麼我可以把她寫得這麼呆啊當時的自己卻覺得把她寫的很可愛(無奈)雖然靜音的確是有點天然呆不錯但寫的筆法……
唉,青春期真可怕(輾
秋風,就是個傲嬌女強人,完畢(毆
喜歡寫她被(各方面)欺負的樣子wwwwww
不過還蠻常她身姿綽約的樣子……呃,有嗎(咦


15,為什麼喜歡這樣描述受?
因為愛啊(毆


16,現在是怎麼描述受的呢?
現在的話是星彩,時而被吃時而吃別人的狀態(欸
怎麼描述喔……所有有關冷靜的都是吧
當然,裏傲嬌也是不可或缺的(毆


17,現在貼你寫的第一個吻戲??
長篇──似夢非夢
靜音慌張地看著男子,男子僅輕笑,接著他把唇湊進她耳旁,喃喃輕道:「妳是逃不了的…」
「阿…」
靜音無法控制的將自己的舌慢慢從口內伸出,男子的唇對上靜音的唇,也將舌置上,就這樣,在空氣中互相交纏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正當靜音緊閉雙眼,任憑他恣意玩弄自己的香舌,蘇麻的感覺往下移動。
「阿…」
男子已離去了她的唇,往下吻向靜音的細頸。

其實我寫的吻戲太多了,哪記得第一個是什麼啊……
不過就我翻找的情況看來,過去八九不離十都是這種形態吻戲的吧(現在是有比較好一點嘛!?


18,那現在寫的吻戲長啥樣?
姜星即興
兩人的吻依舊持續著,方才因怕咬傷彼此而未深入的舌此時像是出籠的蛇般迅速竄入對方口內,吸吮吞吐香醇黏稠的口液和愉悅的呻吟。兩雙手有些焦急地互相解著彼此身上的衣著飾品,直到雙方都只退得剩一件單薄的內裏,才暫時放開對方的唇。
姜維凝視著在自己身下的星彩,星彩亦是揚眸望看在自己身上的姜維。兩人吻得發紅的唇角掛著溫熱的喘息,像是不願浪費嘴旁這一絲絲的甜蜜,兩唇覆又相貼,將喘息聲緊密得融入再度交纏的兩片唇舌裡。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吻戲都很鹹濕啊……差就差在描述的功力吧(輾


19,最後一次恥度升級,過去是怎麼寫肉的?///w///
(純潔的清水黨可以不答和肉有關的題
短篇──藥愛
兜的挺起腰,用力的將自己深入靜音,他的前端不斷的傳來陣陣的灼熱及逾越感,隨著不斷的抽插,讓靜音叫喊得更加劇烈,呻吟聲更加的放蕩誘人。
「不行…哈阿……我快不行了…兜……」
兩人的愛液不斷的從下方流出,沾濕了潔淨的床單,兩人的手指緊緊的相扣著,他更加急速抽插,兩人越來越亢奮,靜音的身體也不自主地隨著他的抽送,美麗的翹臀上下擺動著。
「啊……嗯…嗯…啊---------」
兩人同時低聲呻吟著,不斷侵襲而來的快感一直升高,兜的速度也越抽越快,聲音也漸漸高了起來。
「啊-------------------------」
兩人在那一瞬間同時達到這場愛的最高點,兜使盡最後一絲力量將滾熱的液體送入靜音的體內,靜音抓緊了床單,身體彷彿著了火,已經被火焰給活活的吞噬。

就是,狀聲詞很多,啊啊叫(毆


20,對剛剛的肉什麼感覺?
ㄎ……科科(咦
我哪來的恥力,寫這種莫名其妙的肉文啊(扶額


21,現在怎麼寫肉的?
姜星即興
承受他強烈的男性氣息與總是如此炙烈的愛意,呻吟聲自然地自脣隙間流淌而出。聽到她發出毫不掩飾地發出如此可愛的聲音,姜維捨不得吻住她的唇封住這樣的聲音,轉而埋首以吻熨燙她的頸部與胸口,在上頭落下一道道火紅的烙印。
隨著他抽送的速度愈發快速,酥麻感傳遍周身,令她幾乎站不穩腳步。她摟緊此刻她唯一的依靠,緊貼著他與自己一樣炙熱的身軀。聽他近在耳邊的低喘沉吟,她知道他與她的感受近乎接近同步。
姜維持續地深入頂進,感覺體內不斷滑出令她羞恥和興奮的蜜液,她將火燒般的臉深埋入他的頸肩,在抵達高潮的瞬間她下意識咬住他的肩膀,發出一聲聲含糊的沉吟。

現在就比較注重在描寫的部分吧~然後以前進來以後就會很快帶過,現在偶爾想到會寫一下進來的現在進行式(蛤


22,對比一下自己寫肉的文風變化吧!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文風變化問題啦!!(慘叫


23,最後一題了,這麼一對比有沒有覺得自己還是進步很大的呢OVO?給自己這些年來的進步做個總結吧!
有、有進步……嗚嗚黑歷史真是太可怕了……每次想起當年的自己對這些文字居然可以如此自豪就感到十分的恥辱啊!(遮臉
總結什麼的就不多說了,重要的是我要點人啊哇哈哈XDDDD
就是你阿玄你絕對逃不掉的哇哈哈XDDDDD
開郭嘉後宮的你也是啦璃風XDDDDDDD

 

空卷在此,有興趣的歡迎笑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